DSCF9418.JPG

DSCF9419.JPG

這週學校開學, 忙得是天昏地暗~

一週有三天得六點半得起床~兩天得忙到7點半, 一天得忙到9點才下課~

部落格水位實在有些低~ 不過還是會盡量維持每天一篇的水準啦@@

DSCF9406.JPG

DSCF9409.JPG

DSCF9405.JPG

進到房間, 我們住的還算蠻高的, 而且窗外就是市區比較有景的一面.

老實說, 進到房間後我一開始是有些失望.

他並沒有像網站上照片中的那麼後現代, 雖然裝飾品還是有不少,

可是整體感覺冷且空洞沒內容.

這房間的電視也不是很大~ 我懷念southampton旅館內的HD電視啊!

DSCF9414.JPG

DSCF9417.JPG

光只論房間的布置, 同樣是四星旅館, 哥本哈根和波蘭的旅館都更有特色~

這間可能比法國三星的連鎖旅館感覺還略遜一籌. 

當然啦, 後來我使用了房間的床跟衛浴後, 稍稍有覺得算事物有所值~

另外這房間空間非常寬敞, 也是個加分! 我認為房間內只有三星的水準~

DSCF9420.JPG

對了! 雖然上面講了些偏負面的話, 可是我必須說他們服務頗有彈性的.

表訂時間是要下午兩點才能入住. 許多旅館如果你早到都只肯替你保管行李,

這間旅館很大方的讓我們直接入住, 這時才不到11點吧? 我們也算賺了半天.

DSCF9421.JPG

DSCF9423.JPG

等東西都弄好, 我們就下樓問怎麼搭火車到布魯日.

旅館人很好心的跟我們說北站走路十分鐘就到了. bruges用比利時法語發好難發~

講了兩遍對方聽不懂, 我趕緊用寫的~ 來之前就有朋友跟我說bruges不好發音, 要有隨時用手寫的準備.

DSCF9425.JPG

這時安妮發現旅館有賣三瓶限量版的可樂罐! 而且是名設計師Karl Lagerfeld設計的!

安妮超級想要的~ 可是三瓶總共要30歐~ 媽啊! 在英國最貴的販賣機, 恐怕可以買個23瓶沒問題吧?

運氣很好的是, 等我們回到倫敦, 某天在selfridges門口閒晃時, 竟然有人在發免費的!

路人是為之瘋狂啊~ 安妮跟我各拿了一瓶回家~ 告訴自己我們賺了20歐~

DSCF9412.JPG

DSCF1421.JPGDSCF1422.JPGDSCF1456.JPG  

ok~ 出了旅館我們往左走一個block後再左轉~

走沒幾步路, 我往旁邊櫥窗一看, 靠腰勒@@ 怎麼有位約80公斤的黑女人穿個過年紅又亮的內衣在櫥窗裡啊?

我如果再膽小一點, 應該會被嚇一跳~ 我再左顧右盼一下, 阿勒!!! 這邊竟然是紅燈區, 每個櫥窗都是在賣的@@

而且看得出來生意不是很好...

DSCF9426.JPG

DSCF9427.JPG

我千萬提醒自己, 傍晚回家時寧可搭兩站地鐵(需轉一次車), 也不要用走的回旅館...

誰知道這邊晚上會是怎麼樣的呢?

這邊聲明一下, 旅館往另一方向看似正常很多~ 就是往外走那方向是紅燈區~

 DSCF9432.JPG 

DSCF94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