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80.JPG

DSCF9284.JPG

DSCF9300.JPG

倫敦可以吃港點的地方不少, 從比較好的皇朝和Phoenix palace到一般的都有.

我是比較常吃中國城的金龍軒跟皇龍軒~ 便宜, 品質不錯, 種類也多~

今天到China town, 我們進到了金龍軒, 感覺他現在人比較多.

DSCF9285.JPG

DSCF9287.JPG

DSCF9290.JPG

進到餐廳, 店員把我們安排在坐在門口附近~ hum~ 為什麼要坐這麼靠近門口呢?

安妮跟我雖然是有些餓了, 可是我們也沒有真的很餓, 所以想說叫個三四道港點就夠了.

我們一開始點了個蝦仁腸粉, 湯包, 豉椒排骨(?), 和燒賣~

可是店員說最少得點六樣~ 天啊~ 我們肚子會撐到爆吧? 中午的千層麵跟roast pork都還沒消化完呢!

DSCF9291.JPG

DSCF9293.JPG

最後我們加了個腐皮海鮮捲以及蛋塔來當甜點.

港飲當然要配茶, 我們搞了個普洱.

點好菜後, 安妮跟我就在看大紀元報~ 封面還蠻吸引人的, 是在講英國房市.

不過這篇的分析跟市場這陣子的差很多, 說什麼英國房子現在短缺, 未來幾年會更搶手, 供不應求...

DSCF9294.JPG

對了, 安妮竟不知道大紀元報有非常強的政治傾向~

我跟他講之後才發現原來裡面有許多批評中共政治的文章.

更好玩的是, 副刊首頁是一個移民律師回答別人的Q&A... 看了真是非常好笑.

有人問英國是否是屬地主義, 律師說除非你生在1983年之前.

也有人問是否能先來工作再辦身份... 先生, 這是違法的吧@@

DSCF9297.JPG

DSCF9299.JPG

菜上來後, 基本上除了腸粉是我吃兩條安妮吃一條外, 其餘我們都是他吃一個我吃三個.

對了, 排骨他吃了兩個... 基本上我們兩人真是很飽, 所以也就慢慢的吃, 沒在趕時間~

燒賣有些差強人意, 溫了些也乾了些~ 不過其餘弄得都不錯, 安妮說是現蒸的.

最後結帳吃了25左右吧? 還算蠻值得的, 畢竟安妮跟我都還蠻想吃個港點來解解饞~

DSCF9301.JPG

DSCF9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