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245.JPG

DSCF2244.JPG

今天中午在跟了外婆及二姨去吃了火鍋紗舞璃後, 猴子就前去聽演講.

第一場是政大相當知名的蔡教授, 第二場則是由美國來台灣客座的朱老師,

DSCF2241.JPG 

他們兩人都是在國際期刊上, 有著許多成功經驗且蠻謙虛的學者.

基本上, 猴子從來不認為寫稿模式可以複製, 又不是在搞八股文.

不過關於投稿本身, 猴子卻相信是有些竅門的! 見賢思齊嘛~

DSCF2260.JPG

2.JPG

(1998年高中宿舍裡)

CIMG1829.JPG

(2007年三個準備當兵的人)  

等聽完後, 花猴兩人就急忙的前往永康街... 今天跟chris約好了吃高記.

吃高記其實對猴子來說真的不是重點, 可是跟chris碰面, 這就不一樣了.

chris跟猴子的交情已經有15年了呢!!! 我們從高中第一年起就認識.

DSCF2261.JPG

(鬼娃與chris)

[A+]縮圖_0581.jpg  

當年猴子才15歲勒! 高中畢業後, 我們分別進了不同大學, 研究所,

然後一同當兵, 接著在不同地方就業... 雖然中間碰面機會有限, 但友情卻是細水長流.

花猴結婚時, chris也有來參加, 還照了許多照片呢!

DSCF2243.JPG

DSCF2247.JPG

在高記我們點了真多東西啊... 小籠包, 生煎包, 鳳爪, 蘿蔔糕, 烤白菜, 酸辣湯,

蟹黃包, 燒賣以及桂圓竽頭... 整個就是豐盛的淹到喉嚨.

DSCF2246.JPG

不過說真的, 吃什麼真不是重點. chris, 猴子和安妮是足足的聊了快兩個小時吧?

從工作, 生活, 到許許多多的小事... 畢竟認識15年了呢!

非常可惜平時chris太忙了, 不然我一定會經常去找他串門子.

 

DSCF2252.JPG

最後也要感謝chris請了一頓大餐... orz 讓你破費啦!

等你來倫敦時, 我一定帶你好好出去走走! 快點安排好你的年假吧!!!      DSCF2248.JPG DSCF2249.JPG DSCF2250.JPG DSCF2251.JPG  DSCF22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