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剛認識安妮沒多久, 他送了我瓶GA的香水.

很巧的, 這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香水... 據安妮說是哈密瓜香...

這已經是我第四罐同樣的香水了, 可是一直到今天我都還捨不得打開來用.

(誰能告訴我香水保存期限是多久啊?)

DSCF6811.JPG 

今天, 看到一瓶高中時就想買但一直捨不得買的Davidoff香水,

就凹著叫安妮送我... oh ya! 吵鬧的小孩有糖吃!

高中喜歡的那罐是深藍色的cool water.

這次剛好有打折的是限量版, 味道也清淡許多. 比較有年輕點的感覺^^

謝謝安妮啦 orz

DSCF67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