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19.JPG

第二天早晨起床, 安妮還在暈車的狀態...

大家可能會想,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坦白說我認識安妮前, 也不相信.

可是看他瘋狂吐過幾次後, 才知道真有人可以暈車暈到這種程度. =.=

 P1040804.JPG

P1040806.JPG

我們從B&B check out後就前往安妮弟他家.

本來今早的行程是簡單晃一下taunton後要前往巴斯(bath).

不過安妮他實在需要多休息, 所以小虎跟安妮弟就在附近閒晃逛街,

安妮在他們家睡大覺... 我呢? 我就只好準備非常多的50p硬幣.

 DSCF8950.JPG

為什麼要準備50p硬幣呢? 因為我們車停樓下路旁.

這邊是short stay. 所以只能停30分鐘, 只接受50p以下的硬幣.

你就看猴子每30分鐘就下樓一次.

大概從10點多一直搞到1點多, 安妮才舒服一點後起床~

 DSCF8951.JPG

DSCF8996.JPG

起床之後勒, 那當然就是先怪一下他老弟行程排這麼多要開車搭車的~

等怪罪完之後, 我們就又要開車前往bath後回倫敦.

其實今天的行程除了bath外還有另一個選擇是bristol. 那邊有熱汽球節.

看天氣實在不優, 我們決定去bath. 剛好安妮弟跟小虎有朋友在那邊.

天氣就是目前還沒下雨, 但今天100%會下雨的天氣. 唯一不知道的是會下多大.

 DSCF8952.JPG

DSCF8963.JPG

我們先上了M5往北開, 如果要回倫敦那是直接接M4. 去巴斯可以M4下然後轉local.

可是這M5跟M4今天似乎都大塞車, 才出taunton沒過幾個兩個交流道就開始堵,

我不敢想像M4會怎麼樣... 安妮弟就提議我們M5就下, 然後走local.

如果今天只有我跟安妮開車, 我一定是乖乖待在上面.

可是安妮弟會看路, 所以我們就下了交流道進入A系列的道路.

DSCF8955.JPG

 DSCF8953.JPG

這時雨開始變大, 路又縮成單一車道外, 路也是非常彎曲.

我已經開不慢了(約60-65mile), 算是小幅度的超過限速.

可是跟在後面的車卻越積越多. 最高時可能有七八輛吧? 他們應該希望能開個75-80mile.

雖然後面的車都沒閃燈或按喇叭之類的, 但坦白說這樣也是有點煩人.

還好安妮弟這時說了句話, 他說後面急什麼, 有本事就飛過去啊...

我想想也是, 從任何角度來說我都不是龜速車... 為什麼我要冒著危險只因為後面想開更快?

 DSCF8948.JPG

DSCF8954.JPG

anway, 我們平安到了bath. bath最讓我搞不清楚的地方是, 停車場好多個, 該停那一個?

最後繞了繞, 都找不到以前常停的city centre戶外short stay car park,

只好停在車站旁的室內停車場~ 出來是debenham百貨公司... ㄜ~ 這是那啊?

好險小虎的朋友找到我們了@@

   DSCF89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