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751.JPG

DSCF7752.JPG

DSCF7802.JPG

(selfridges新櫥窗)

安妮生日後的隔週五, 他老弟又來倫敦了.

在休息兩天後, 他女朋友也要來倫敦, 我們就要開始長征的旅途.

禮拜五晚上七點起花猴兩在paddington station等他老人家十點的火車.

為什麼要這麼早就來車站呢? 好像是一開始想逛街, 但真正要開始逛時, 反而沒啥興緻吧?

DSCF7761.JPG

DSCF7780.JPG

paddington今天非常之熱鬧. 一進去就聽到交響樂的演出, 而且是現場.

我們尋著聲音, 原來是Great Western Railway在paddington的樂團...

天啊~ 連火車公司都有樂團... 而且演出的非常專業!

年齡層看上去從六十幾到二十幾都有~ 有國際名曲, 也有我們比較少(老實說是沒有)聽過的曲子.

許多等車的人, 都圍在旁邊享受這演出~ 猴子聽完後有去投錢@@ 我可是有聽有給錢啊@@

DSCF7781.JPG

一直到大約九點半吧? 他們演奏完英國國歌天佑吾王後, 才解散.

我猜他們可能演奏了4小時以上(應該是吃飽晚餐後才開始的吧?)

接到安妮弟後, 我們就回家休息~

DSCF7786.JPG

隔天中午安妮弟已經替我們想好活動了~

他上次聽我們轉述朋友說golders green有間湖南餐館叫"湖南人"後, 就說要去吃.

一方面安妮爺爺奶奶來自湖南, 二是朋友說很好吃, 三是安妮弟懷念亞洲菜~

至於福州猴呢... 坦白說是沒什麼特別偏好, 不過既然就在家旁邊, 試吃看看也不錯.

這樣以後有朋友來, 也多一間選擇~

DSCF7788.JPG

DSCF7789.JPG

到了湖南人, 我們是中午第一桌客人~ 裡面擺設有點不中不西~ 但我們不是來吃裝潢的.

點菜時, 安妮點了個湖南泡菜, 猴子點了毛式紅燒肉, 水煮魚, 乾鍋雞, 炒高麗菜.

因為我們四川跟陜西的朋友們提醒來這邊千萬要提醒店家只要小辣, 所以我們千叮嚀萬交待...

另外還點了三份白飯來配飯~

DSCF7790.JPG

DSCF7793.JPG

一開始店家上了湖南泡菜. 長的是很普通, 就是白蘿蔔跟黃瓜.

我們心想這樣還要2.2鎊, 真是騙錢... 猴子第一個夾了一口來吃.

襪靠~~~ 這是鹽酸跟辣椒罐打翻了吧? 好酸好酸好酸!!!

我這輩子沒吃過這麼酸的東西~ 等酸味一過之後, 就是一陣辣意湧上來@@

嗆的我是連喝了好幾口水.

DSCF7800.JPG

安妮弟一開始覺得我太誇張~ 他吃了一口之後臉是揪在一起(他覺得超酸, 辣倒還好).

這盤小點, 我們吃到結帳閃人前都沒吃完~ 店家服務生說湖南泡菜就這麼酸.

安妮跟他老弟都不記得他們奶奶有弄過這道菜~

DSCF7797.JPG

DSCF7801.JPG

DSCF7805.JPG

接著一鍋飯跟所有主菜都上來了.

可能是被泡菜辣過頭了, 這幾道主菜應該是有辣的, 可是吃起來都真是只有小辣.

唯有不小心咬到小綠辣椒時, 你會覺得有些辣.

毛式紅燒肉好吃! 嫩但不油膩也不肥(跟台式比). 這算是安妮的最愛.

DSCF7794.JPG

DSCF7795.JPG

水煮魚非常豐富! 絕不是一鍋湯漂兩塊魚肉! 稱得上是1/3鍋都是魚. 而且又嫩又新鮮.

猴子覺得這道很棒! 單吃, 下飯, 喝湯都很適合.

高麗菜也很好吃, 可是就是比較普通的選擇.

乾鍋雞安妮弟頗愛, 可是我反而覺得普通~ 太多碎骨頭吃起來有些不過癮.

味道方面他又算是比較淡, 感覺都被其他菜給蓋過去了^^

不過既然安妮弟愛吃, 安妮也覺得不錯, 可能就真是口味不一樣, 見仁見智吧?

DSCF7798.JPG

DSCF7799.JPG

最後結帳加小費是50鎊... 以午飯來說稍稍偏高了一些.

可是考量我們三人點了四道主菜, 有肥肉有魚, 似乎也還能接受?

我們一致同意下次要來試試中辣, 然後千萬別再點湖南泡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