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400.JPG

DSCF7408.JPG

DSCF7403.JPG

從minehead回來, 大家就在想要吃什麼. 這幾天接連的大餐, 讓荷包有些消瘦.

其實這些大餐也沒有多貴, 比起倫敦可能僅1/2的價錢,

可是心理帳戶卻覺得用了不少錢.

DSCF7405.JPG

安妮弟本來提議要吃個鹹派... 他一直誇說有多好吃.

可是聽到要走20分鐘的路, 我跟安妮就屎也不肯去.

今天走的路還不夠多嗎? @@ 花猴兩提議去他弟家門口的weatherspoon隨便吃吃.

安妮弟本來不想的, 因為他大約每週會來吃一次.

不過兩票對一票, 他也只好無奈的接受了...

DSCF7404.JPG

DSCF7410.JPG

安妮弟在這邊生活還頗單純的. 就白天上班, 下班後輪著幾家店吃. 吃飽回家休息.

每次來吃weatherspoon呢, 他說他都覺得他像單身老人.

因為所有一人佔一桌的都是老人家.

DSCF7411.JPG

英國某種程度上還蠻歧視單身出現這種事... 覺得你no friend and no life.

很多年前一個廣告實例. 一則香煙廣告是一個帥哥深夜在橋上抽煙.

若在美國, 大家多半會覺得這人有個性, 帥氣 (萬寶路香煙牛仔多半也是一人出現).

沒想到英國觀眾的解讀是''這人好可憐, 都沒朋友. 連抽煙都得一人"

廣告大失敗, 煙也賣得不好...

DSCF7412.JPG

進了餐廳, 今天老人家雖不少, 可是是週末, 所以感覺的出會有許多年輕人.

因為入口多了好幾名保鑣... anyway, 猴子跟安妮弟分別點了瓶啤酒.

他叫了carlsberg, 猴子點了guinness.

(Msn的研究指出guinness是暢銷啤酒中, 熱量前十少的!)

DSCF7421.JPG

主菜猴子跟安妮弟都點了漢堡. 基本上就是好吃不會出錯的選擇. 事實上菜上來也是.

反而安妮很怪, 點了個泰式chilli noodle. 在英國pub點chilli noodle, 只能說他很勇於嘗試.

沒想到, 這道菜以調整過後的味道來說, 是出奇的好吃! 這算是歪打正著嗎?

這好吃大家要注意一下, 不是跟台灣, Chinatown比, 可是已經不比wagamama差了~

以後weatherspoon漢堡薯條牛排吃膩了, 是可以給他的noodle一次機會啦@@

DSCF74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