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71.JPG

DSCF7355.JPG

DSCF7370.JPG

逗完驢子, 我們跳回公車上, 朝著底站minehead前進.

minehead是什麼樣的地方呢? 其實他就是一個海邊城市.

人口雖比taunton多, 市中心也大, 不過大眾運輸工具似乎更不方便些.

DSCF7320.JPG

DSCF7301.JPG

到了minehead其實已經有些晚了. 已經四點左右, 許多店家已經開始在算錢跟打掃了.

坦白說... 我完全不介意早先留在dunster逛城堡甚至是小鎮.

因為此刻來minehead的意義只有一個, 就是我來過minehead而已.

不過看安妮弟這麼興奮的又走了一次他前陣子才走過的街道,

我也就沒多說什麼了...

DSCF7297.JPG

DSCF7294.JPG

 minehead我們下公車的地方是high st. 這邊就是超級多慈善二手店.

對了, pub, fish&chips店, 和賣海灘用品的店也不少.

你繼續往海邊的方向走, 海風會越來越大.

一直到海邊, 這是個沙灘, 我還蠻想去沙灘上走一走的.

可是安妮弟已經一個人努力的往前衝...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前面有什麼值得衝的景點.

DSCF7296.JPG

DSCF7299.JPG

沙灘一有風, 那當然就是滿天的沙. 我跟安妮吃了不少沙, 頭髮上也黏了不少沙.

不可否認的, 這邊真的很美. 站在沙灘上, 依稀可看見威爾斯的沿海岸.

遠處聽到許多孩童在尖叫, 原來那邊有個遊樂場.

右手邊有許多新蓋好的新社區. 在現在藍天白雲下, 這些社區看起來又便宜又好.

(好像才8萬就有了吧?) 可是想想英國夏天沒兩個月, 剩下經常都是悽風苦雨的...

還是別買在海邊吧...

DSCF7343.JPG

DSCF7298.JPG

安妮弟這時已衝到遊樂場門口, 等我們一到, 他就開始喊準備回taunton了.

我深深覺得他其實不是來觀光的, 他只是要到一個不常去的地方舒展他的腿.

回程上我跟安妮決定不鳥他, 讓他一個人往前衝.

反正我們已經滿頭滿嘴的沙了, 就多照幾張相片, 去踩踩沙灘吧!

DSCF7350.JPG

由於藍天白雲碧海加刮大風,

安妮在這邊留下了許多漂亮的照片, 可也有不少像瘋婆子般的照片.... 

DSCF73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