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16.JPG

DSCF7009.JPG

昨天說了, 前菜跟主菜間的間隔時間有些久...

為什麼呢? 這得看我們點了什麼主菜. 首先, 安妮點了:

fillet of sea bass in a ginger & spring butter

with salad leaves & new potatoes (也是魚, 但是不同種的魚)

安妮弟點了honey roasted breast of duck with stir

fried vegetables & noodles (有麵, 蔬菜, 鴨胸的拼盤)

DSCF7003.JPG

DSCF7004.JPG

而猴子呢! 嘿! 我加了3鎊然後點了

prime sirloin steak served with a bacon, onion, mushroom

& red wine sauce with a mushroom, tomato stack & chunky chips.

(沙朗牛排加培根, 洋葱, 蘑菇, 紅酒醬配蘑菇, 蕃茄, 和大塊薯條)

我點三分熟~ 各位看到這應該知道是誰的主菜需要比較久的準備時間了吧?

DSCF7006.JPG

安妮的魚上來之後, 是個外觀100分的超級佳作. 不過安妮吃的是有些小小不滿.

這跟廚師的技術無關. 一是他發現他前菜已經吃了兩種魚, 吃第三次於時的邊際效應已經頗低.

二是他想起taunton的鴨超級好吃. 而點鴨的人不是他而是他老弟.

DSCF7008.JPG

安妮弟的鴨. 我只能說是人間美味.

taunton所在的devonshire是農業之都. 這邊許多農產品都很棒.

肉類方面又以牛跟鴨最讓我們心醉. 而這盤鴨胸真是光再看一次照片我又流了滿口口水.

可惜這道鴨胸雖一級棒, 但下面的麵條感覺有些弱.

事實上這麵條很好吃, 只是就感覺他跟鴨胸有些不搭...

DSCF7010.JPG

最後則是猴子的重頭戲- 沙朗牛排!

還沒上菜, 菜才剛出廚房時, 我就聞到一股撲鼻而來的香氣.

(這不是誇張, 是因為我坐的離廚房不遠)

等牛排到眼前時, 嘿! 真是有夠優!

DSCF7013.JPG

大塊不說, 每一塊都處理的恰到好處. 嫩, 多汁, 然後表皮又有點點的焦味.

安妮跟她老弟各拿了一塊走. 吃過後連連說讚.

連安妮弟都說他的鴨胸必須甘拜下風(不過我這道要多加三鎊... 直接比也不公平)

至於薯條, 廚師處理的也很棒. 稍為油了些, 不過完全沒問題.

蔬菜也被猴子嗑光~ 健康嘛! 最後那顆蕃茄, 因為安妮跟他老弟都沒特別愛吃,

也是我一人嗑掉的... 美味! 只能說是美味啊! 而且一人才14鎊!

DSCF7015.JPG

DSCF7014.JPG

在剛進餐廳時, 我們本來還想點個甜點的.

等吃完前菜跟主菜, 甜點這話題就特意被大家給忽略過去了.

我們實在吃到太飽啦! 對了, 本來只有我們兩桌的餐廳, 這時已高朋滿座.

除了用餐區外, 前面的bar台也有不少人拿著酒杯在聊天!

DSCF6989.JPG

珍妮的餐廳實在是太棒了. 如果他是開在我倫敦家旁邊,

我願意跟老闆娘商量有沒有月票可以買. 這樣我就能每天都去吃好料!

DSCF7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