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86.JPG

chalk farm回來後, 其實我們就沒什麼其他特別活動,

就跑了趟brent cross逛街, 然後又進了趟倫敦.

DSCF6751.JPG

DSCF6749.JPG

到brent cross, 猴子請安妮吃了他之前吃過的leon.

安妮一開始怕太貴, 後來因為猴子沒很餓, 就合點了一份.

想說吃個不一樣的, 猴子就點了個bbq chicken.

hum~ 以為沒吃過, 沒想到回家看照片, 竟然跟上次點的一樣...

DSCF6742.JPG

DSCF6744.JPG

DSCF6743.JPG

DSCF6738.JPG

(安妮不讓我放像阿飄的那幾張... 只能放正常的... 無趣)

阿勒, 人的習慣其實真可怕, 特意點了個以為沒吃過的, 結果還是點了個一樣的.

好家在這bbq chicken還蠻好吃的, 所以不會覺得太虧...

今天的重點其實也不只是leon, 而是安妮的衣服.

他上次買了件水綠飄飄衣. 沒試穿時覺得還不錯, 沒想到今天第一次穿, 照了相之後發現...

怎麼像是沒有手的人啊@@... 尤其是手貼緊身體時, 根本像阿飄啊-->  m///@@lllm  

DSCF6798.JPG

DSCF6787.JPG

DSCF6795.JPG

DSCF6801.JPG

(想回家的貓)

隔了幾天, 猴子又跑去學校拿補考的作業來改... 老師的話真是要聽...

跟你講學期間好好把作業寫了暑假就能四月開始, 你偏偏不交不寫亂寫...

搞到七月還得寫作業. 你累我也累... 不過還是有人沒交...

既然這麼不想過, 那猴子就成全你們吧...

DSCF6811.JPG

DSCF6808.JPG

終於到了要去taunton小鎮找安妮弟的前一天, 花猴跟朋友約在young's吃個晚餐say goodbye.

這家店我們除了素食餐和兩道菜外, 我們好像全都點過了.

那今天就把沒點過的pizza點一下吧~

猴子點了個chilli beef, 友人k則搞了個bbq chicken...

剛好就是我們沒吃過的兩道菜~! 吃完這晚餐young's的菜單已經完全被我們征服!

對了, 至於口味怎麼樣, 那pizza非常好吃, 可是會有一點點辣喔!

  DSCF6807.JPG

DSCF6806.JPG 

DSCF6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