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668.JPG

DSCF2669.JPG

DSCF2670.JPG

DSCF2671.JPG

會請導遊把我們放在城南邊是有道理的. 一是這邊有當地最新的百貨公司(有zara),

二是這邊早上搭車經過時有看到一個小矮人.

對於要搜集矮人的我們來說, 一定要跟他照到相.

DSCF2693.JPG

DSCF2692.JPG

下車之後, 我們很快就找到這個在健行的矮人(No.28).

跟他照完相片, 我們就先回旅館休息一下, 現在吃飯稍早了點.

回旅館的途中, 發現好多穿著綠球衣的人在邊走邊慶祝.

他們邊走邊開心的大喊著我們聽不懂的波蘭文.

DSCF2707.JPG

DSCF2697.JPG

這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當地足球隊贏了. 晚上看電視時果然. 當地球隊不但贏了,

而且踢進勝利分的球員是以一個連premier league球員都會自嘆弗如, 倒掛金勾式踢進的.

還好是贏球, 還好天很早, 也還好當地球迷都很理智, 喝酒歸喝酒但都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回到旅館稍事休息後, 我們就去尋找晚餐的餐廳.

DSCF2711.JPG

DSCF2712.JPG

導遊臨走前有推薦我們一家跟他們公司有合作的餐廳(是我問他有沒有好餐廳的),

他就拿出折價卷說城的西北方有間不錯, 位在大學旁邊.

我們就尋著地圖走, 走到一間看起來人好多的餐廳, 想說應該是這間.

^^ 等吃到後來我們才覺得應該是走錯餐廳了, 因為折價卷不能用.

好險這間餐廳非常好吃, 所以安妮跟我是完全不覺得有虧到.

DSCF2701.JPG

還沒進到餐廳, 地上就有個瑪麗蓮夢露的標誌,

這表示夢露還吃過? 還是這有出現在他的電影中?

進到餐廳內時裡面四分滿, 可是大家吃的都好開心. 食物頗大一盤不說, 還香味四溢.

DSCF2716.JPG

DSCF2717.JPG

雖看起來像是local restaurant, 好險菜單有英文.

安妮說他想喝湯, 我就幫他叫了個clear beetroot soup (簡稱甜菜根清湯),

然後我們又叫了啤酒跟果汁.

DSCF2725.JPG

主餐部分, 原先我們想叫肋排跟豬排, 沒想到老早就沒貨了orz

在店員英文不是非常優, 而我波蘭文又比他英文差的情況下,

我就問他什麼好吃, 他也就指著菜單上的兩道菜. 我就說ok.

結帳頗便宜, 兩人還不到60波幣(台幣600).

DSCF2714.JPG

湯先上來... 嗯, 看起來像是熱的蔓越莓汁, 我請安妮自己享用.

在他推薦下, 我喝了一小匙. 嗯, 很清, 不糟, 不過還是請安妮自個兒享用,

我喝啤酒等主菜好了!

DSCF2713.JPG

過了一陣子(感覺有些久, 但其實才15分鐘吧?)主菜就上來了.

安妮的是chicken steak with herbs, chips and salad.

雞胸跟薯條沙拉. 雞肉非常嫩又多汁, 薯條竟然有台灣搖搖薯條的味道和口感~

這有種家鄉遇故知的fu... 這雞排上還有配一口果醬.

DSCF2722.JPG

一開始我有些排斥, 因為我對什麼食物搭配什麼食物有自己的想法.

不過可能是觀光學教科書上所說的, 人在異地時通常會比較願意嘗試新事物.

我try了一口, 烤雞配果醬其實還蠻好吃的~ 讓味道變得比較不一樣!

可能我還是偏愛鹹味, 我大部分都還是單吃而沒配果醬.

DSCF2702.JPG

先前講過波蘭豬是有名的好吃, 所以我們第二道主菜就是點豬排.

pork chop in breadcrumbs with chips and fried cabbage and salad

豬排配麵包屑, 薯條, 炸大白菜和沙拉.

我只能說波蘭豬真是名不虛傳. 肉嫩又多汁不說, 還有種淡淡的香味.

DSCF2703.JPG

DSCF2706.JPG

來波蘭也吃到第三餐的餐廳菜了, 對菜量我們這次掌握的不錯.

通通吃完一點都沒浪費之餘, 肚子也滿到9分!

老實說第二餐雖然可能更健康一些, 但這餐實在是最好吃又經濟實惠.

大家來Wrocław一定要來捧場啊!

DSCF2700.JPG

DSCF2698.JPG   

DSCF2683.JPG

 DSCF26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