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22.jpg

DSCF9246.JPG

前菜結束後, 我們等了一段時間主菜才上來.

這段時間印象中好像比許多餐廳來得久.

DSCF9257.JPG

DSCF9219.JPG

DSCF9201.JPG

不過這也還好, 反正就開始照相吧!

照著照著看隔壁桌比我們晚來的菜都上來後,

我們也真是餓了... 而這時經理過來安撫我們說馬上就好了.

DSCF9264.JPG

DSCF9255.JPG

雖然有些不耐, 可是也沒辦法... 好險經理閃後五分鐘.,

主菜就上來了. 一上來, 聞到香味, 我們就知道一切的等待是值得的!

安妮弟的mussels是滿滿一盤. 並沒有像倫敦一些餐廳有些小氣.

新鮮的淡菜配上白酒醬, 一整個是好吃!

DSCF9266.JPG

從照片上看來似乎沒有特別多, 不過到最後安妮弟竟然沒吃完.

剩下兩個淡菜還是我跟安妮幫他分掉的(中間我們也有偷拿一些).

DSCF9260.JPG

DSCF9261.JPG

安妮的鴨跟上次greyhound inn的鴨有些不一樣.

上次是肉多, 嫩, 然後肉汁很香. 這次因為是腿部的肉,

所以比較有嚼勁, 稍硬了些, 不過也很好吃! 醬汁搭配起來也是一流.

可是如果真要比, greyhound inn是更好吃, 更便宜, 又更飽...

光想到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IMAG1011.jpg

Taunton雖不直接靠海, 可是也算頗近的. 因此他的海鮮很優.

我就是憑著這點, 選擇了catch of the day.

那今天的魚是什麼呢?

今天的catch是青花魚配紅黃甜菜根和辣根醬.

(老實說啥是辣根我一點都不知道...)

DSCF9265.JPG

不過我知道的是, 這魚好新鮮呢!

配菜雖然有些普通, 可是清淡的口感跟魚是非常的搭!

魚本身好像沒幾根刺... 不過也不能跟吃生魚片一樣大口吃啦~

中間還是有些刺的. 唯一可以抱怨一下的就是魚好小>.<

如果不是有分到一些淡菜跟安妮的鴨, 我懷疑我只會有八成飽...

(雖然八成飽比較健康, 可是我還是希望食物能有十成飽的量啊!)

IMAG1009.jpg

IMAG1010.jpg

吃完之後, 說實在的也是頗飽的了. 不過飯後一定要甜點加咖啡的啊!

安妮跟我為了不讓安妮弟的荷包爆炸, 我們是分了一杯expresso再叫個冰淇淋.

nynehead strawberry eton mess with spearmint syrup and

strawberry sorbet. 簡單來說, 就是草莓冰淇淋配草莓跟奶油!

真是非常的好吃! 完全有畫龍點睛, 完美句點的效果...

DSCF9249.JPG

DSCF9214.JPG

吃飽後, 我們再逛了一會, 我就趕去taunton的coach station,

搭下午的車回倫敦... 明天下午要幫忙監考呢!

 IMAG1017.jpg

IMAG1015.jpg  

 

IMAG1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