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16.JPG    

可憐的wildfire才陪伴我半年不到,

就在我的粗心下, 被送進了洗衣機... 壽終正寢了.

這件事的經過, 其實也是有些小小的曲折.

並不是單純的手機進洗衣機這麼的單純(雖然事情結果就是如此).

 DSC_0151.jpg

(花了)   

從波蘭回來時, 才中午. 雖然已經頗累了,

可是我跟安妮還是先買了菜才回家.

回到家中, 我就想說要洗衣服.

可是又想說再去買些肉, 回來洗澡後再洗衣服比較划算.

 

出了門, 一切順利的買到東西. 沒想到天開始下起了大雨.

狂風暴雨中回到家, 當然就是先把濕衣服脫了丟進洗衣籃,

然後去洗澡... 因為淋了雨, 本來沒有要洗的褲子, 就想說也洗一下吧.

 DSC_0152.jpg

洗澡出來, 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按下開關.

這邊其實還有補救的機會. 因為洗衣機開始轉沒一分鐘,

我發現安妮有衣服忘了丟進去. 把洗衣機停了, 然後丟衣服進去時,

還是有可能摸到手機... 但就是沒有.

洗完開始晾衣服, 這時也沒發現手機在口袋裡.

實際上是衣服晾了半小時, 我需要用手機時, 我才驚覺不對.

 

拿出手機時, 他當然是不能開的. 我抱著一線希望, 把它放到溫熱的地方.

嘿~ 過了一陣子, 它竟然可以開機了. 雖然螢幕花了, 但我已經很開心了.

接著睡覺, 起床, 一切都ok. 螢幕花了, wify壞了, 但其他的都沒事.

可惜好景不常, 到了下午, 它就陷入了長眠, 再也沒辦法啟動了...

失而復得特別令人興奮, 但得而復失也令人更加難過...

 

扣除金錢上的損失(好險手機買的時候已經是頗舊的型號了),

我覺得這件事最令人難過的地方是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牽拖.

除了怪王雪紅沒把它做成防洗衣機洗之外, 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的疏失~

唉~ 真是機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