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56.JPG  

今天先從tuanton行插播一下安妮的夏日穿搭~

DSCF0179.JPG

前陣子工作的沒天沒夜, 安妮跟我就決定忙完後去渡個假.

我一開始比較中意ibiza或nice, 因為有陽光海灘.

(好友yu-chuan說我其實是想去看bikini... 他真了解我)

DSCF0181.JPG

安妮覺得ibiza他對party沒興趣, 南法可以等夏天更熱一點後再去.

於是我們就打開easyjet跟ryanair的網頁,

尋找一個最便宜, 我們倆都沒去過的地方.

最後是選定了波蘭古都wroclaw去過個週末.

(另外一個選擇是波蘭的另一個古都krokow).

DSCF0184.JPG

DSCF0202.JPG

既然要出去玩, 那當然就得買些新裝.

加上最近報紙上說今夏可能會有破紀錄的高溫(101F),

所以更是需要一些涼快又流行的夏季服.

DSCF0186.JPG 

DSCF0201.JPG

趁著猴子去監考時, 安妮就跑去oxford st.上面.

先是把我送的結婚兩周年包包退了, 然後就開始逛街~

這結婚兩周年的包包其實我們都蠻喜歡的, 只是實在太小不實用啦.

DSCF0068.JPG

(無緣的結婚兩周年禮物)

DSCF0076.JPG

等我監考完跟安妮碰面時, 他手上可是大包小包的@@"

然後相機裡也一堆他試衣的照片~

經她允許就先把一些沒打算穿去波蘭的衣服給po出來~

他說要穿去波蘭的先不能po, 免得衣服重複曝光...

DSCF0197.JPG

DSCF0195.JPG

我心想... 你又不是藝人, 重複曝光有差嗎?=.=

well, 既然他買了一堆衣要去波蘭, 要享受夏天,

那我也該趁機補一雙夏天的休閒鞋~

所以經過topman看到帆船鞋有打折時, 也買了一雙~

DSCF0242.JPG

(我也有收穫)

hey~ 工作辛苦的獎勵不就是偶爾可以放縱一下嗎? :p

DSCF0151.JPG

(也是個很忙的上班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