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45.JPG

DSCF8833.JPG

DSCF8824.JPG

離開披頭四過馬路的abbey road跟他們錄唱片的abbey road studio後,

我們重新回到st. johns wood station.

這時大家都渴了也餓了, 就決定在車站旁,

號稱披頭四有光臨過的beatles coffee shop吃點東西.

DSCF8830.JPG

DSCF8827.JPG

店內賣著許許多多的披頭四相關產品, 有cd, 照片,

吸鐵, t-shirt, 書籍之類的. 東西是非常多, 但似乎over-priced的也蠻嚴重的.

小小一個鐵牌就要5鎊... 我懷疑這ebay上應該半價就有了吧?

DSCF8831.JPG

DSCF8836.JPG

But anyway, 我們是來喝咖啡跟填飽肚子的, 就

叫了兩杯美式, 一個可頌和一個pastry.

我記得好像不算貴, 大約不到六鎊吧?

拿到東西後, 剛好戶外有位置, 大家就坐了下來.

這邊位置不多! 我們運氣還不錯~

DSCF8850.JPG

DSCF8842.JPG

老實說咖啡不怎麼樣... 或許這是披頭四還沒成名時喝的路邊咖啡吧?

可頌是蠻好吃的! 麵包很結實然後烤的很香.

pastry也不錯, 甜渡適中. 我們往回走的時間剛好,

因為坐下來後, 許多剛在abbey road走來走去的先生女士們才回來.

這時咖啡廳已經沒位置了.

DSCF8848.JPG

等吃飽後, 我們決定沿著路走. 經過lord's cricket ground,

london business school, 然後到我的學校拿點東西.

其實我想走這段路已經想非常久了(可能有近兩年吧?)

DSCF8846.JPG

DSCF8844.JPG

先說為什麼沒走過呢? 這是因為每次去學校公車都能停到校門旁,

所以也懶得提早下車走路. 這段路好說也得半小時吧?

那接著說為什麼想走呢? 這主要是lord's cricket ground的對面,

有個非常漂亮的花園, 我一直都想去一探究竟.

DSCF8841.JPG

走到花園口時, 我才知道這地方是St. Johns Wood Church.

剛wiki了一下St. Johns Wood這區原屬於醫院騎士團(馬爾他騎士團),

這邊有許多房子都是世界上出名的貴房子.

那他門口的花園就是St. Johns Wood Church Ground.

  DSCF8838.JPG

進到花園, 順著路走. 左右兩邊都有一些看起來八百年舊的墓地.

這我搭公車時就見到過了, 所以不驚訝.

除了經常見到所以不驚訝外, 外國的墓地說真的也比較不可怕...

穿過墓地, 就到了主要建築的門口, 而門口庭院上有許多小孩在遊戲,

許多成年人則邊看書邊享受太陽.

DSCF8851.JPG

其實這花園說漂亮也就是比普通好一些, size也蠻小的,

可是整體感覺, 特別是有許多車在外面跑, 讓你對鬧中取靜是更有感觸.

DSCF8861.JPG

DSCF8862.JPG

出了公園, 我們就經過London business school,

感受一下全歐洲, 甚至是全世界最有名之一商學院的氣氛.

這邊許多老師一兩年的研究成果, 可能就是一般商學院老師一輩都追不上的.

雖然敬佩, 但老實說我可不會想跟這些太優秀的人材一起工作...

壓力太大了@@           

DSCF8865.JPG

DSCF8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