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28.JPG

DSCF8207.JPG

終於到了要離開Taunton的時候了. 老實說我還蠻興奮要回倫敦了~

taunton雖是個美麗的小鎮, 然後有好多好吃好逛的,

可是因為許多景點沒車都去不了, 所以已經感到有些無聊.

DSCF8162.JPG

不過在回倫敦前, 我們還有一整個白天跟下午要鬼混...

taunton據說每個禮拜一都有古董市集, 所以我猜附近應該有許多古董店.

事實上我們剛到那天搭車來鎮中心時, 路上也有幾間古董店,

所以我們就沿著路慢慢朝那方向走去.

DSCF8163.JPG

其中有間真是非常大! 裡面其實不是真的都是古董,

當中也參雜著一些有的沒的... 可是有許多桌椅,

時鐘, 電話, 相機則看起是真的古物 (3-40年前).

我跟安妮都頗想在有自己房子後, 搞一些舊東西來裝飾.

像是古老行李箱, 用搖的電話, 老收音機之類的. 

(寫完之後我發現應該說用轉的... 用搖的好像是珍奶機)

DSCF8171.JPG

走一走肚子就餓了, 廢話... 早餐還沒吃啊!

看到有間美式早餐店還在service早餐, 然後價前頗便宜的,

我們三人就進去叫了兩份早餐share.

DSCF8173.JPG

DSCF8175.JPG

雖說是美式早餐, 店內設備也是美式, 不過餐點還是british breakfast.

尤其是那個beans跟beacon...

吃完後大家就在餐廳內坐著休息一下.

我們後面一桌是對年輕父母跟他們的可愛小女兒.

DSCF8183.JPG

hum... 大白天怎麼沒工作呢? 然後三個人只有點杯咖啡...

不曉得是不是沒在工作啊? 唉~ 養小孩真是個重責大任啊!

吃完餐點我們走出店門才注意到門口標示有行小字:

咖啡可免費續杯... ㄜ~ 我們之前三人喝兩杯還這麼省,

真是虧啊!

DSCF8196.JPG

出早餐店後我們又去逛了幾間古董店跟慈善二手店.

這邊有間慈善店是我從沒看過的, 叫做cats protection.

(倫敦比較常見的是pdsa, 是替一般寵物開刀而募款的)

DSCF8200.JPG

身為愛貓人士, 安妮, 我, 親戚K就進去逛啦!

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跟貓有關的, 而且還有好多貓要認養.

想到K要一個人住這邊應該會很無聊, 我就去替他問問養隻貓要有什麼手續.

店員超級興奮的, 就問我住那.

我說我住倫敦, 他們嚇壞了... 想說我是不是把他們的貓帶回倫敦.

我急忙解釋K要住這, 是替他問的... 而且不是馬上要領養的. 他們才鬆一口氣.

DSCF8201.JPG

接著我們又再鎮上閒晃. 為了避免重覆逛, 我們就盡往小路走.

在某個小巷中, 我們發現了間很豪華的玩偶玩具店.

為什麼說很豪華呢? well, 因為他的店面size, 裡面的布娃哇多到像是博物館.

這就算擺在倫敦市中心, 恐怕也會讓許多小店相形失色吧?

我們在裡面消磨了半小時有吧???

DSCF8219.JPG

DSCF8218.JPG

DSCF8222.JPG

DSCF8229.JPG

DSCF8230.JPG

等這邊晃到一個段落, 我們就往鎮中心走.

今天雖沒有古董市集, 可是也有個小小的蔬果市集.

走一走後, 大家腳都酸了... 於是就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

 .DSCF8232.JPG

DSCF8233.JPG

DSCF8239.JPG

DSCF8250.JPG

DSCF82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