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153.JPG

DSCF8138.JPG

在鎮上的行程終於到了最後一晚. 我用終於是因為taunton已沒啥好逛的了...

or i thought... 傍晚回到旅館, 我們等親戚K的同事R來接我們去吃飯.

他說要帶我們去local bar享受美食~

DSCF8132.JPG

上了他的車, 我們就開始往鄉間移動. 中間先是經過他家...

hum... 是個三房獨棟有超大草原兼前後院的透天.

左鄰右舍加起來總共才三間... 真好.

DSCF8143.JPG

 接著我們又繼續在鄉間小道中彎來彎去了好一陣子.

說真的我開車也有10多年的例子了, 但我對英國鄉間小道真是有種恐懼.

媽啊~ 路真是有夠窄的. 而且彎來彎去感覺有夠危險的. (我還在英國開過車呢!)

我懷疑除了路本身就小, K的同事的車比較大之外, 我對左駕還是不習慣.

DSCF8146.JPG

anyway, 又開了一陣子後, 我們到了間叫greyhound inn的旅舍.

原來這還是間B&B... 靠... 可是沒車根本來不了啊!

下了車, 進到pub內... 呵~ 全pub突然就靜了下來.

這邊果然是很少外國人. (這在其他小鎮有時也會發生)

坐下來, 我第一句話就問K的同事'你怎麼會找到這邊啊?'

他也回了句經典的話'這是離我家最近的pub, 我非得找到它'

拿到菜單, 因為R是老鳥了, 就請他推薦. 他說這邊前菜最好就叫個拼盤,

然後主菜再各自叫...

 

ㄟ... 因為室內太暗, 加上這也是個半business dinner,

所以安妮菜單只照了一次... 結果回家後才發現糊了.

總之, 安妮跟R叫了鴨, 我點了rib-eye steak, K點了蝦跟魚的海鮮.

(這地方這麼偏僻, 不曉得拿時還有機會再去吃一次, 然後好好照一下菜單?)

然後大家又再叫了杯HB的啤酒... R說這是全國品牌, 可是我還真第一次見到.

DSCF8131.JPG

(安妮難得失誤)

前菜上來, 拼盤上有橄欖, 起司, bread, 小辣椒包起司,

海鮮沾醬跟一個像蛋沙拉的沾醬...

這樣聽起感覺普通, 照片上看起來東西也不多,

但是! 但是他真是非常的好吃...

好啦, 或許起司有些普通. 可是橄欖新鮮外, 酸味也恰到好處.

最特別的還是小辣椒包起司. 味道脆脆, 辣辣, 然後又有起司味!

我們一致認同這很特別又好吃! 另外pita bread沾海鮮醬也很nice.

DSCF8134.JPG

菜上來, 老實說我一開始的期望是還好. pub food一定都有些不錯的菜色,

可是真正有到頂尖料理水準的我是還沒見過... 直到這餐.

安妮先吃了他的鴨. 他一吃就立刻要我吃一塊鴨肉.

DSCF8135.JPG

我吃下去, 真是嚇屎了! 真的有夠好吃. 鴨肉嫩, 多汁.

鴨皮微油, 有點點嚼勁. 醬汁濃純且味道香.

上次在法國巴黎鐵塔上吃的米其林一星餐廳點的法國鴨,

也就只有這水準... 量似乎還少了些...

DSCF8140.JPG

我的rib eye是五分熟, 其實我應該點三分熟的...

味道也是一級棒. 肉嫩多汁, 然後油脂也很夠.

可是如果真要跟鴨肉比, 那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

DSCF8137.JPG

我的配菜薯條磚是比安妮的芋泥優了些. 沾點蕃茄跟芥末也是很夠味.

親戚K的海鮮品質或許比起台灣是差不多, 可是考慮英國海鮮又貴又少,

這一盤真是物超所值. 因為是business dinner, 而我跟K位置又比較遠,

所以就沒去吃到他的料理. 不過據他本人說是相當的好吃.

可是他也說了, 還是安妮的鴨大勝!

DSCF8139.JPG

今天跟R吃飯比上次有些不一樣. 今天大家都比較熟了, 所以話題也比較熱絡.

雖然大部分依然是我在問他相關產業的一些經驗,

可他也會補上許多其他生活上的見聞跟我們講.

尤其是當聊到租房經驗時, 都受過仲介虧的我們, 更是一鼻孔出氣!

今天聊的愉快到我們還點了第二輪的酒!

DSCF8148.JPG

等食物吃完後, 就請服務生結帳. 今天是親戚K買單!

帳單上來我偷偷一瞄, 才不到90鎊! 一個人才不到25鎊!

雖不能說真便宜, 可是考慮到巴黎吃米星星一個人就快要90鎊,

這餐這麼好吃, 總共也才90鎊不到... 真是太划算了!

DSCF8152.JPG

hum... 這邊這麼好吃, 可是離市區這麼遠,

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啊???             

DSCF8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