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199.JPG

今年是我自畢業以來, 第三次參加political studies association的活動.

老實說因為其他的研究工作有些繁忙, 這次本來是興趣不大的.

不過看是舉辦在倫敦, 而且工作有分攤出去, 於是我又來了...

DSCF7194.JPG

DSCF7195.JPG

DSCF7196.JPG

今年舉辦地點是在倫敦的novotel hotel west.

novotel hotel west是在hammersmith. 

我差點鬧了個大烏龍, 因為novotel hotel在tower hill也有旅館.

要不是朋友提醒, 我差點就要跑錯地方.

DSCF7200.JPG

這次的presentation時間不錯. 是三天中的第二天, 然後又是下午第一場.

開始時間是一點鐘, 我大約快12點才到會場領資料.

在附近書攤看看有那些有趣的新書, 買了本去年英國大選傳播的書給老爸,

喝了杯咖啡, 確定我是在那一間房間後, 就上樓準備.

DSCF7201.JPG

以前presentation我都會準備很充足.

什麼ppt啊, 排練都會弄個好幾次.

不過現在真是皮了, 一個月前ppt弄好後才檢查了一遍.

順稿也才順了兩次, 就丟在旁邊不管了...

DSCF7207.JPG

DSCF7208.JPG

今天我講的主題是關於台灣候選人的網路傳播策略.

由於是一個很初步的想法, 所以這邊也沒什麼好講的~

第二位老師講的是兩岸領導人如何越過政治歧見來合作.

第三位老師則是講的是台灣司法機構對高階公務員貪污的判決.

基本上都是頗有意思的主題.

DSCF7209.JPG

DSCF7276.JPG

總之呢, 雖然聽眾才兩三隻小貓, 但一切都很順利.

順順的講完, 回答了聽眾的幾個問題就結束了.

我原本以為我講的已經很簡單, 應該是沒啥問題的了...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題目有趣, 反而討論了頗久.

DSCF7285.JPG

DSCF7286.JPG

等講後, 大家去嗑了東... 順利的結束了今年的PSA大拜拜~

DSCF7287.JPG

DSCF72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