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61.JPG

(伊朗乖乖)

禮拜三下午我都是一個快升天的狀態...

禮拜二教書到晚上九點, 隔天七點起床上工.

往往沒時間吃早餐就得上課.

(上課前肚子有東西我會想吐~上課基本上也是種運動啊!)

DSCF6162.JPG

DSCF6163.JPG

(味道其實比較像芝多思)

上到下午一點多, 吃點東西就去逛逛街.

(其實已經超級累了, 但覺得到倫敦不逛一下有點虧,

就會硬是逛個一兩個小時~)

Anyway, 所以四五點回家前, 我就會去祧瓶白酒或啤酒(看口袋有多少錢).

回家洗個澡, 喝個酒, 看個雜誌... 好好relax一下.

DSCF6166.JPG

這禮拜二感覺就會很棒. 挑到瓶便宜法國白酒,

然後四月份GQ(有哈利王子那本)也到了.

感覺上就是可以洗個澡, 喝個酒看個雜誌的好日子.

等我洗好澡, 開了酒(這時酒瓶塞就卡住了, 是某種sign嗎?).

正在翻著倫敦做訂製襯衫的店時, 換安妮去洗澡.

等他洗好澡出來時, 今天簡直是完美. 接著...

DSCF6167.JPG

接著我到洗手間去, 發現燈在滴水.

我一開始心想'安妮洗個澡水怎麼可以亂噴?'

正想要開口叫他以後小心一點時, 我發現狀況不對了...

我們家是日炙燈泡, 很熱! 所以如果只是幾滴洗澡水, 不可能一直滴...

接著我看到鏡子也開始有水成細水柱狀的往下滴,

然後屋頂牆角開始有水漬... 燈泡滴出來的水這時已經從滴... 滴... 滴...

變成了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靠! 這是怎麼回事?

DSCF6184.JPG

穿了拖鞋我就衝上樓狂敲門. 我們樓上住著幾個學生, 平時就很吵.

然後其中一個每次在玩xbox的賽車時, 就會發出很獨特的白癡笑聲.

(而且永遠是同一音節的同一笑聲)

鄰居有時受不了晚上去敲他們的門, 他們就只會小聲一陣子, 但也不應門.

我第一次敲時, 聽到裡面有聲音, 但對方也不應門.

DSCF6173.JPG

我下樓正想拿張紙傳紙條時, 發現我的廚房已經開始有兩條小瀑布了.

是的, 災情已經從廁所擴大到廚房了... 我急忙再衝上樓. 狂敲.

媽的, 再不開門我就要把門踹開時, 一個小朋友開了門.

他也是一臉驚恐, 從他腳印下的水漬, 他應該是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DSCF6177.JPG

他說他剛才正在看電視都沒注意到. 這點我相信,

因為他不但整個廁所已經有了0.5cm的水, 擴散到臥房,

淹到廚房, 連客廳角落都可以看到水漬...

我打給我們的房東, 結果她說這是樓上造成的, 要樓上的房客找他的房東解決.

而樓上的房客呢? 他簡直就是現在英國小鬼的翻版.

拿著隻iphone 4g, 卻沒有錢撥打電話!

(他的確是英國小鬼, 是我舊學校商學院的大三生).

DSCF6179.JPG

(這其實有條水柱, 只是照不太出來... 媽啊~ 誰還有心情啊@@)

聽到他浴室牆後面的水聲是嘩啦嘩拉的... 我急忙把電話借他.

他房東不在... 他上網找了水電工, 一小時要收85鎊. 他沒錢就先掛了電話.

這時我們在他家中找水閥. 找到了一個有點像水閥的東西, 但轉都轉不動.

我們下樓再找是否有水閥(這段時間內我們成了brothers in arm).

樓下也找不到, 這時一樓的房客(也就是我樓下)也把門打了開來.

DSCF6183.JPG

靠! 他是英國版的包租婆嗎? 除了頭髮顏色不對, 沒叼根煙外, 簡直一模一樣啊!

他也正在跟他的房東講, 他的廚房跟浴室有小瀑布...

這時樓上的小鬼知道他得行動了, 不管他是否有85鎊.

他急忙打了電話給剛才的水電工, 請他們趕緊過來. 還強調這是999般的緊急.

水電工答應45分鐘後到...

 

我回到房間, 開始辦些其他事. 背景有三條瀑布的聲音...

過了45分鐘, 水電工來了樓上. 他一聽到就說'你這可是水管暴的太嚴重了吧?'

他找到我們一開始懷疑的閥... 用力一轉, 水就停了...

雖然他是位180公分的壯漢, 但剛這小鬼也未免太沒力了吧?

(心中OS: 你剛如果大力點, 你是可以省下85鎊, 然後等明天再請房東來的)

然後這位水電工壯漢, 就把浴缸鍬開, 開始修水管. 這時我就先下樓了.

 

慢慢的, 瀑布慢慢的變成了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然後後變成滴...滴...滴...滴...滴...滴... 然後才停了.

我不小心打開燈泡, 瞬間就一組燈泡爆了.

趕緊通知房東. 而她也非常迅速的隔天派了電工來...

電工來看了一眼就說'你們這淹水很精彩喔!'

他幫我們把燈拆下來, 一拆下來又是一堆水...

我只好苦笑. 心中OS: 至少比樓上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