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42.jpg

IMAG0750.jpg

拿到行李後, 花猴兩人就慢慢開始晃去gare du nord搭9:13的歐洲之星.

到了火車站, 才8:25左右. 這其實是個尷尬的時間, 說早不早, 說晚不晚.

這時我們兩人做了個錯誤的決定... 坐下來吃晚餐(真豬@@)

IMAG0747.jpg

IMAG0751.jpg

IMAG0746.jpg

我們到了eurostar出關閘門前的餐廳坐了下來.

Brasserie L'ALIZE.

看了看menu, 那個前菜, 主菜, 甜點三選二的好像頗優.

我跟安妮就點了前菜加主菜, 然後叫了杯水.

IMAG0755.jpg

IMAG0741.jpg

東看看西看看, 時間已經到了8:45. 我們還沒驚覺旁邊的人都吃完準備結帳了.

等上了前菜, 發現身旁已經沒人後, 我們才覺得不對勁.

回想出發前看eurostar的介紹, 熊熊想起來, 要30分前上車!!!

IMAG0758.jpg

IMAG0740.jpg

oh no!!! 我們兩狼吞虎嚥的把這麵包皮夾ham跟肉凍嗑掉,

然後主菜還沒上來... 一直到了8:55分吧?

主菜才上來. 中間我一度想拉著安妮走. 說我們不要吃了@@

8:55等到超大片的烤ham出來後, 我們兩又是一陣很不健康的速度,

把ham吃完... 我個人啦, 是吃到頗想吐的...

IMAG0756.jpg

其實把ham吃完我就想閃了, 可是我們終究還是把薯條也打包了.

對了, 餐廳並沒有給打包盒. 我們是用衛生紙裝的... 真的很慘烈.

IMAG0757.jpg

時間9:00分. (腦中有美國影集24時間在跑的聲音)

出法國境頗快, 才花了1分鐘.

可是我完全忘了還有入境表格要填這件事... 而我們身上都沒帶筆.

櫃台上的筆筒也一枝筆都無...

IMAG0760.jpg

回頭找法國海關借筆... 他給了我一個'你都不在法國了, 我幹嘛理你'的眼神.

找英國海關借筆, 他們也是愛莫能助的表情...

問一個在兩國境灰色地帶的工作員. 他則開始抱怨你們觀光客都把筆偷走...

這時廣播聲出來'前往倫敦的eurostar即將在五分鐘後發車'

靠... 我記得這班車是今晚最後還是倒數第二班車啊? 我可不想在兩國境中過夜.

雖然有包薯條, 可是沒水沒廁所的~

IMAG0761.jpg

那抱怨我們把筆偷走的工作員這時帶著枝筆回來了,

而我也從地上角落揀了另一枝筆. 兩人就開始振筆疾書.

寫好後準備入關. 英國海關這次不曉得為什麼盤查超細的.

'在那工作?' '工作職稱是什麼?' '教那一班?' 全都問了.

廣播這時響起'前往倫敦的eurostar即將在三分鐘後發車'

他終於讓我們兩入關了@@

IMAG0765.jpg

花猴兩人百米衝刺的上了火車... 天啊~ 上車後一分鐘. 火車就開了@@

我們把薯條又嗑了幾根後, 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十點多回到倫敦(英法一小時時差), 出了st. pancras後,

我只想大喊'我終於回來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