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j_頁面_12.jpg

(GA的這套算是我比較喜歡的款式, 腰部的剪裁很俐落)

男人西裝雖然細節很多, 可是對不懂的人來說就沒啥特別.

不過雙排釦的西裝可是例外! 有別於兩釦或三釦的差異,

double breasted真是非常顯眼.

gqj_頁面_13.jpg

(Gucci的細領, 讓雙排釦感覺較有流行感)

對於想吸睛的gentlemen來說, 明年是個穿出/添購double breasted的好時機,

因為各大精品男裝都在主打這款式.

gqj_頁面_14.jpg

(我必須說這是我最受不了的雙排釦樣式... 像是穿個水桶在身上)

猴子是沒有雙排釦的西裝,

一是覺得連雙釦我都沒有買到真正滿意的西裝了, 幹嘛去買雙排釦呢?

二則是我總覺得雙排釦對矮胖猴來說, 是個笑話...

可能是偏見吧, 但必須說除了幾位身材較高壯的明星外,

我印象中鮮少有路人能穿雙排釦讓我覺得好看的...

gqj_頁面_15.jpg

(這很有藝術家風格, 高領配雙排釦是60年代相當流行的穿法)

不曉得這樣的想法是否正確, 但這似乎跟西裝的根本功能有關?

西裝對大部分的路人來說, 終究是上班的制服, 甚至說是囚犯衣都不誇張.

今天暫時依然是單排釦(不管是兩顆還三顆釦)為主流的情況下,

上班族就算再怎麼賣漂亮, 應該也是會先以單排為添購新西裝時的考量?

gqj_頁面_16.jpg

(這最好我們知道他剪裁是什麼樣子啦...)

其實這只是我的揣測啦... 大家還是看照片吧~

gqj_頁面_17.jpg

(義大利的Zenga單排釦我都覺得需要壯漢來穿了, 我不敢想像雙排釦誰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