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82.JPG

DSCF4112.JPG

DSCF4116.JPG

Le Jules Verne的小點吃完, 當然就是等前菜.

這時餐廳裡人慢慢的多了起來, 我後面一桌的關係還蠻奇怪的.

一對有點年紀的美國夫妻配上兩位不像姊妹, 也不是美國夫妻女兒的女生們.

其中一位女生似乎要結婚了, 就在跟那對夫妻講他未婚夫送他的戒指.

DSCF4097.JPG

IMG_1210.JPG

我右前方坐了五位疑似法國生意人. 他們沒有坐到窗邊位,

就趁點菜時頻頻到窗邊看美警.

我右後方則坐了兩位大陸女性跟一對西方中年夫妻.

松露玫瑰曾說, 吃米其林一個重點就是看著工作人員像是演出交響樂般的演出.

以前還沒這種體認, 但今天這邊這麼熱鬧的情況下, 終於有機會見識了.

DSCF4100.JPG

DSCF4113.JPG

這時前菜上來了. 安妮的鴨肝看起來頗清爽, 再配上橘子...

頗像幅天空僅幾朵白雲的鄉村畫.

友人M的法國洋蔥湯上來時是只有料沒有湯的盤子

望著他的湯碗, 老實說我心中有一絲的失望... 怎麼才這樣.

DSCF4096.JPG

IMG_1215.JPG

結果我錯了... 當服務生把湯倒下去那一剎那, 沒騙你, 真是滿室飄香!

(或許沒有滿室, 但滿桌都是它湯的香味絕不誇張!)

濃郁的湯頭, 淡淡的洋蔥味, 配上培根的香味... yum yum!

DSCF4101.JPG

至於我那道鵪鶉蛋也沒讓我失望. 真正來說其實是個很怪的經驗.

因為蛋本身我其實感覺普通, 那隻baby lobster當然是新鮮又嫩,

可是也就這樣. 雞肉和餅乾... 也僅中上. 可是整個組合起來, 再配上他的醬汁... oh god!

他量不但足夠, 而且風味極佳. 如果在沒人看得到的地方, 我會把盤上的醬都吃乾淨.

(至於怎麼吃, 這邊就不讓大家倒胃口了)

DSCF4103.JPG

DSCF4104.JPG

 反而是一開始最美的鴨肝, 真正吃起來時就沒有太多驚豔...

可能是期望太高, 所以並沒有那種surprise的感覺.

最後安妮還沒吃完, 留了1/4個鴨肝給猴子食用...

IMG_1211.JPG

前菜吃完, 我們又嗑了一輪麵包, 接著今天的重頭戲主菜就上來了.

ㄜ... 本來要接著寫主菜的... 但安妮說這樣大家沒有時間消化,

也沒有辦法體會前菜與主菜的段落分明與差異...

我很想跟他說他想太多, 不過就聽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