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53.JPG

DSCF4763.JPG

避免大家看星星餐廳看到過飽, 再插播一下我們的近況.

從法國回來後, 安妮跟我就回到正軌,

工作的工作, 研究的研究, 念書的念書.

DSCF4750.JPG

(英國的蛋)

DSCF4752.JPG

(原來蛋的編號是有意義的 0= 有機; 1= 放養; 2= 農莊; 3= 籠養)

因為我們現在住的小公寓以前只有猴子一人住,

所以書桌跟office chair也都只有一個.

那安妮來要念書就很不方便, 得在餐桌上進行.

而我們的餐桌因為是房東附的, 所以並不適合拿來念書.

DSCF4756.JPG

DSCF4760.JPG

安妮就念了幾句, 我也同意他真的需要一個好的念書環境,

就上argos, 挑了個便宜的書桌和office chair.

等到了後, 猴子就開始組裝.

安妮因為沒看過猴子組裝這些東西, 就小小的好奇了一下.

DSCF4757.JPG

哼~ 猴子大學時就組裝過ikea啦, office depo啦, staple的東西慣了,

argos怎麼難得倒猴子呢~ 椅子, 10分鐘ok!

桌子久了點, 但也在半小時內完成. 等裝好然後擺好後, 猴子發現件事情.

我們家的擺設, 除了多了張桌椅外, 跟前個房客的擺設是一模一樣.

當初我極力避免要一模一樣, 但一年後還是成了一個樣.

這就是所謂的白努力定律嗎?

DSCF4762.JPG

安妮白天除了念書外, 也努力的照顧猴子的胃.

猴岳母以前曾說我人很好, 安妮煮菜普普, 但我都很捧場.

其實事實上不是這樣的啦~ 安妮其實手藝很佳.

只是多少受限英國食材及其價格跟台灣不一樣,

加上只有兩張嘴, 所以我們都盡量簡單為主...

像昨晚安妮弄的油蔥雞就是一絕! 然後他的排骨湯也是湯鮮料多又美味~

DSCF4764.JPG

對了, 前幾天我不是收到truefitt&hill的刮鬍刀嗎?

然後我不是發現少了個刀架嗎?

把我的刀插在臨時的漱口杯裡, 真的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DSCF4766.JPG

(左邊是掛刷子的, 可是我鬍子沒那麼多, 也不需要這麼專業啊!)

我上他官網, 發現單買一個刀架一不好買, 二貴到爆炸...

錢不好賺... 我就上ebay找! 嘿, 還真有人在賣刀架, 而且從幾鎊到七八十鎊都有.

猴子就挑了個跟truefitt & hill很像的刀架(應該是standard的樣式啦).

DSCF4768.JPG

(哈~ 真是令人得意啊~)

嘿~ 頗便宜. 今天收到後我就很開心的把刀放上去...

剎那間, 真是有種相映成輝啊...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浴室的格調配不上這刮鬍刀跟刀架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