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716.JPG

DSCF3709.JPG

(這張很像巴黎我愛你中一個故事的場景- 美國觀光客被吃醋暴力男揍的那一段)

Paris-I-Love-You-15.jpg 

(電影paris, I love you的圖片)

吃完DADA中餐, 我們走去metro站, 打算搭到La Fayette逛街.

上了藍線搭到凱旋門然後再轉車.

轉車後沒多久的某站, 一開門就有五個女生上車.

兩位年紀跟我差不多, 另三位都像國中生. 其中還有一位挺著大肚子.

挺著大肚子的一上車就突然靠近安妮, 然後雙手一張一收再配上'呼'的一聲.

然後就回頭跟他朋友講著法文.

DSCF3751.JPG

(歌劇院)

我因為站在安妮後面, 所以加上對方動作很快, 也來不及做什麼.

但他們的動作也讓我警覺了起來, 並盤算他們可能的目的.

1. 純粹看我們外國人想作弄, 那就算了;

2. 想偷東西或挑釁, 那要小心一點.

DSCF3734.JPG

雖然我希望是一, 畢竟出國玩, 誰希望碰上不愉快的事.

不過有些事情總是很難如意.

大肚女又靠過來在安妮眼前講了一串不知道什麼東西, 然後比手畫腳了一下.

DSCF3762.JPG

DSCF3759.JPG

媽的是怎麼樣, 欠X嗎? 社會的敗類, 文明世界的寄生蟲.

我就靠過去說'why don't you fxxx off and mind your own business.'

大肚女顯然聽不懂英文, 但Fxxx可是世界語言. 

他愣了一下也FXXX回來, 然後順便用法文罵了幾句.

DSCF3761.JPG

因為我不懂法文, 所以後半段基本上傷害值是零.

要罵就來罵... 我就再回他get lost, fxxxing axxxxxe, fxxxing idiot, MTFxxxer.

他很無力的只能一直FXXX. 本來我想雙聲帶拿出台灣人的3字及6字國罵,

不過到站後他們就下車, 然後換到別的車廂去了.

DSCF3768.JPG

會這樣罵, 除了覺得好好渡假碰上這種事很機車外,

另一方面也是提醒其他人這些人可能是小偷. 果然, 我們正在對罵的途中,

一個很耐斯的婦人就叫安妮去坐他旁邊, 然後講'be careful they are all theives'

DSCF3754.JPG

倫敦他X的治安真是好多了, 雖然倫敦地鐵也會有鬧事的情況發生,

但絕對不會是在大白天的bond street 或knightsbridge旁.

我相信市政府站附近也不可能有這種事的...

DSCF3723.JPG

DSCF3730.JPG

出了車站, 眼前就是拉法葉百貨(我們沒從百貨中的站出來), 天空的小雨已經變大了.

進去後, 我們就先去prada幫朋友看包包, 然後又去chanel幫朋友看包包=.=

都是幫別人看 orz. 等這邊都看完後, 我們才開始逛.

DSCF3729.JPG

DSCF3727.JPG

(法國國民牌)

安妮看到了一個marc的皮夾不錯,

但想到十月我們可能會去美國, 就沒有下手...

see by chloe他也有看到一個皮夾, 但想想後還是算了~

安妮很節省的.

DSCF3724.JPG

DSCF3738.JPG

接著我們在中庭照相. 拉法葉好像中庭是可以照相的. 他中間的dome真是頗美.

逛了一陣子後, 我們去男裝部. 有幾件la fayette自家的cashmere毛衣才49歐!

我還蠻喜歡的~ 可是想想家裡還有不少毛衣, 然後我在存錢買我想買的東西. 就忍住了

下樓到食品區, 我們看別人在照相, 也就開始照了起來...

(後來發現食品區是不能照相的, 大家要記住啊~)

DSCF3748.JPG

DSCF3928.JPG 

(離開拉法葉前買個可麗露來吃~)

DSCF3772.JPG

DSCF3773.JPG

DSCF3781.JPG

(巴黎迷航時的一個景點. 如果不是天氣太差, 其實很美的)

最後把友人的prada包買了後,

我們就想用走路的到madeleine吃laduree royale有名的macaron.

沒想到因為下雨, 手機沒辦法在巴黎定位, 然後一時耍智,

本來只需要15-20分鐘的路程, 給我走了快40分鐘...

在看到laduree royale的招牌時, 我才鬆了一口氣~

在巴黎迷航可是很煞風景的...

DSCF3860.JPG

(看到madeleine站時, 真有想哭的衝動啊!!! 總算找到了)

DSCF38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