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704.JPG

DSCF3703.JPG

進到這間名為DADA的餐廳, 我第一句話就是'嘿~ 我認識一個人叫DADA C'

然後我就因為講冷笑話而被安妮揍了...

這間餐廳的中間是個bar抬, 用餐部分是呈一個ㄇ字型環繞著bar台.

二樓的部位約是一樓面積的三分之一.

蠻好笑的是ㄇ字型上面一區是延伸到行人道上,

然後再用塑膠布棚罩住的... 看來佔用行人道是不分國籍的行為啊!

DSCF3696.JPG

進去的一剎那, 我們吸引了非常短暫的目光.

不過馬上他們很有禮貌的mind their own business.

九成九是因為我們是店內唯三的亞洲人吧?

不過這也沒什麼, 我已經習慣了.

DSCF3653.JPG

DSCF3655.JPG

坐在窗邊, 美麗的女服務生*就把菜單拿來. 很棒, 沒幾個字看的懂.

vin = 酒, blanc= 白酒, frites= 薯條, omelette= 蛋包, salade= 沙拉

這就是我全部知道的法文菜了.

*後來我們再仔細一看客人, 老闆, 和其他店員跟這女服務生的互動,

我們才認定她是老闆娘...

DSCF3692.JPG

不識幾個法國字, 但已經坐定了該怎麼辦呢?

就看看旁人怎麼點的吧? 四週張望一下, 漢堡和生牛肉似乎是兩大熱門.

可是我們一不知道漢堡是那一個選項,

二是不想對別人的食物指指點點(桌跟桌距離很近, 感覺上有些不禮貌),

就有點尷尬.

DSCF3663.JPG

這時安妮看他右手邊有位高雅的老太太正一個人坐著,

而他點的就是漢堡, 於是就比手畫腳的想問他這是菜單上的那一道菜.

感覺的出來她人真的很好, 真的很想幫忙, 但她也真的聽不懂英文...

問老闆娘, 他英文雖好一些, 可也不甚靈光...

DSCF3680.JPG

我們繼續發呆了一下, 沒想到這位太太的女兒回來了.

老太太講了幾句話後, 他女兒就靠過來用英文跟我們解釋菜單.

基本上是個頗漂亮又有氣質的法國中年婦女.

DSCF3668.JPG

等搞定菜單後, 老闆娘也來幫我們點菜了.

友人M點了漢堡, 安妮則點了綜合蛋包+漢堡, 我點了杯白酒.

DSCF3670.JPG

IMG_1011.JPG 

其實點完菜時我心裡是有點小嘀咕的.

因為安妮根本沒問我想吃什麼, 就點了兩道他認為我們會想吃的.

先不說漢堡上的那一顆蛋, 再加上蛋包至少也是三顆蛋, 就已經是蛋蛋蛋蛋了.

重點是漢堡薯條英國就有了, 而且友人M也是點漢堡... 我看不出來點同一道菜的意義.

我真正想吃的是生牛肉!!! 好在當天晚上我就吃到生牛肉了, 不然我應該會很悶吧...

DSCF3672.JPG

等了約十五分鐘, 我們的菜就上來了. 中間的過程我們就在拍路人跟餐廳擺設.

坐我正面那一桌的兩位拉皮到很扯的兩位婦人似乎受不了, 就換位了.

先說, 我們沒照她們, 也沒開閃光燈. 店內不但可以照相,

連老闆都先幫我們照相後跟我們合照.

所以這只是單純他們完全不想以任何方式入鏡下的行為吧.

DSCF3707.JPG 

(開心的老闆在吃完後又來了一張)

DSCF3675.JPG

蛋包裡面有培根, 馬鈴薯, 起司, 菇, ham. 弄的是相當好吃.

至於漢堡呢, 其實他也蠻好吃的. 但一是乾了些, 二是沒這價值.

同價位, egham的163更好吃. 同樣好吃的, hendon burger還便宜些.

DSCF3676.JPG

看著這漢堡, 我心中一再嘀咕... X的, 那生牛肉應該很好吃吧!

(這時我前陣子看的'選擇的藝術' art of choosing就派上用場了.

不過本篇跟那本書沒關, 就先略過不提. 但它總之解釋了我的想法並讓我釋懷)

DSCF3673.JPG

 

等吃完後, 我口還蠻渴的. 畢竟是油炸加白酒. 喔對了, 這白酒不錯!

Sauvignon (vin de pays), 才4歐. 我們就額外叫了兩杯expresson.

DSCF3677.JPG

這時隔壁桌的母女就要離開了. 離開前, 那女兒就靠過來說他以前在倫敦住過四年.

而且還住在baker street附近, 並在某間高級旅館打過工... 等.

他似乎覺得跟我們講英國的機會還蠻難得的... 可惜沒留連絡方式...

DSCF3682.JPG

DSCF3689.JPG

等結了帳, 我們跟老闆合照並瞎扯蛋之後, 我們就要前往下一站拉法葉百貨.

在去的電車上, 發生了件也頗有意思的事, 但這就等明天再跟大家講吧! 

DSCF3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