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59.JPG

DSCF3512.JPG

DSCF3460.JPG

不曉得是否是因為工作量變大而壓力也變大了,

總之我發現我咖啡是越喝越多. 唯一可以安慰的是,

因為我們家沒有煮咖啡的器具, 所以至少不會越喝越濃, 

甚至越喝越貴...

DSCF3466.JPG

 DSCF3461.JPG

DSCF3462.JPG

DSCF3467.JPG

離開中午的kaffine, 花猴兩人下午就在oxford circus附近的

topshop, river island和mango鬼混. 猴子還買了件咖啡色針織開襟.

這衣服有陪我去巴黎, 所以接下來幾天各位會常看到它.

 DSCF3470.JPG

等逛的差不多, 我們就考慮是否要回家. 回家覺得早了些,

但不回家又不知道要做啥... 想到soho附近有另一間前十大好咖啡廳,

我們就跟著友人M前往. 這間的位置稍微比kaffine難找些,

因為他最後一個拐彎是條非常不顯眼的巷子.

不過有張地圖或gps是沒問題的啦!

 DSCF3478.JPG

不曉得是因為時間太晚還是這間本來就比較清閒,

Fernandez & Wells雖然位置只有kaffine的三分之一,

可是位置卻還剩一堆. (這時也下午五點多了吧?)

 DSCF3465.JPG

DSCF3491.JPG

坐定後我就點了杯expresso (ㄜ, 剛還說我沒有越喝越濃...).  

我問了下服務生有沒有推薦的. 我不知道大家習慣怎麼樣,

可是我不會介意在好餐廳時請店員推薦.

DSCF3475.JPG

一是他們應該有職業道德會推薦他們真的覺得好喝的,

二是他們應該會推薦他們最拿手的

(根據經濟學的道理, 這應該也會是最優的產品).

DSCF3506.JPG

那服務生就推薦了我從來沒聽過的stumpy.

看著我滿臉疑惑, 他就說這是介於americano和latte間選擇.

hum, 反正沒試過, 就點給安妮try try看吧.

另外友人M則點了卡布. 我們又加點了布朗妮和可頌.

(現在回想起來, 我們真是超級豬的...)

DSCF3479.JPG

此時咖啡廳內真是蠻悠閒的.

雖沒有到維也納那一種咖啡, 城市和人三位一體的境界,

可也是別有一番特色. 大約五分鐘吧, 服務生就把咖啡跟甜點送了上來.

DSCF3484.JPG

跟中午一樣的是, 這邊食物和咖啡都很棒.

跟中午不一樣的是, 我終於能單獨的享受咖啡的美味.

我的expresso真是非常棒, 配上蛋糕... 唉~ 這才是生活嘛=.=

DSCF3480.JPG

安妮的stumpy他覺得不錯, 可是不錯在那我們也說不太上來.

至於那個可頌,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他的特色在那...

但我可以確定他不會不好吃啦~ 只是單純當天吃太多東西了@@

DSCF3498.JPG

DSCF3495.JPG

等吃完我們就乖乖踏上回家的路, 明早五點就得起床去巴黎呢!

對了, 喝完一堆咖啡的安妮當晚失眠了好一陣子... 慘

我還是照樣呼呼大睡...

 DSCF3496.JPG

  DSCF3499.JPG

  DSCF35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