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35.jpg

IMAG0536.jpg

買了我的鴨子鞋跋後, 我們就繼續逛~

接下來雖然每間都好逛, 可是也有點大同小異(對不識貨的!來說).

中間安妮看到有間賣cupcake的是大排長龍, 就靠了過去.

IMAG0539.jpg

IMAG0540.jpg

IMAG0542.jpg

(藝術照?)

IMAG0544.jpg

IMAG0545.jpg

好加在我們不需要排隊, 因為店門口有員工在賣比較simple的幾個cake,

我們就買了最便宜的@@ 從外表看上去它是蠻普通的,

感覺不過就上面一層甜膩的糖霜, 然後下面一些麵粉罷了.

可是真正開始吃時, 才發現還不錯吃. 上面的糖霜雖甜但不膩,

下面的麵粉老實說我吃不太出本身的味道, 可混著上面的糖霜, 是有值2.25鎊啦!

IMAG0548.jpg

IMAG0549.jpg

portobello market從notting hill gate那一頭開始,

先是古董, 接著是新貨, 蔬果, 然後又是新貨, 跳蚤市場, golborne市場, 最後又是新貨區.

等吃完cupcake, 我們就到了蔬果區. 這一區我其實非常想快步通過.

要逛蔬果, 家旁邊的tesco和way to save(超市)還不夠嗎?

IMAG0550.jpg

顯然安妮不這麼認同, 他一攤攤的慢慢逛. 逛到猴子覺得有些無趣.

呵! 這時我們看到一攤前面有好多人在排隊, 就過去湊熱鬧.

原來是有人在賣海鮮mix! 雖然cupcake還沒消化完...

我們還是買了一盒! 老闆可真大方. 裡面炸蝦約八隻,

紅色的蝦四隻, 和做成像蟹腳的蟹肉棒. 4鎊... 還不錯啦! 吃個氣氛.

IMAG0552.jpg

IMAG0555.jpg

IMAG0561.jpg

終於到了fashion market!!! 呵呵! 除了古董區外, 猴子最期待的就是這啦!

我好像買件tweed jacket! fashion marketing雖然女裝居多,

可是花猴討論的結果是, 其實女生要在這撿便宜不容易.

IMAG0562.jpg

IMAG0566.jpg

IMAG0567.jpg

IMAG0572.jpg

一方面是size不齊, 試穿不易, 便宜無好貨, 好貨不便宜外,

其實女裝本身的問題還是有的. 怎麼說?

人家常說什麼這幾年流行復古, 可是這完全是忽略了設計師還是有update一些element.

同樣流行蕾絲連身裙, 2010年的跟1960年的穿起來鐵定差很大.

IMAG0595.jpg

IMAG0597.jpg

IMAG0599.jpg

反而男裝, 1960跟2010年流行的tweed jacket還真沒差多少!

猴子試穿了幾件都頗喜歡, 而且1960-70的反而質料都比近年做的好很多.

不過最後還是沒買到我的jacket... 要嘛沒size, 要嘛太貴 orz

IMAG0602.jpg

(叫補給的送些衣服來賺外快好了...)

DSCF2782.JPG  

好加在我並沒有空手而回. 在一間舊衣店內, 我發現一件pink的襯衫!

大概是原價的1/10吧? 我拿去結帳時店員問我怎麼不試穿.

邊問他邊自言自語'oh! thomas pink. of course!' (感覺有賺到)

另外旁邊還有個年輕人來買1920年代的英國海軍褲...

(ㄜ? 請問一下20年代的海軍褲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IMAG0574.jpg

IMAG0575.jpg

IMAG0582.jpg

IMAG0585.jpg

IMAG0586.jpg

花猴倆是逛到了下午快六點, 許多小販都開始收攤後,

我們才結束今天的旅程, 慢慢的走回notting hill gate搭車.

(最近粉紅跟黃線在維修, 不然可以從ladbroke grove

或westbourne park閃)

portobello market的網站在此, 這邊真的頗值得造訪的喔!

(http://www.portobellomarket.org/)

IMAG0560.jpg

IMAG0589.jpg

IMAG0590.jpg

IMAG0592.jpg    

IMAG0609.jpg

IMAG0610.jpg

IMAG0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