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23.jpg

(新鞋配新包)

DSCF2663.JPG

今天經過charity shop, 安妮看到一個非常精緻, 有點vintage的包包.

拿起來一看, 不但作工細膩, 顏色好搭配, 而且價格便宜, 我們就把它帶了回家.

這還是真皮的包包喔! 買新的應該會不便宜吧? 這篇就以這包包為照片的主軸吧~

(大家應該都對這比較有興趣=.=)

DSCF2667.JPG

上次猴子說一堆人沒教作業, 結果是猴子耍笨... 因為我忘了登記一班的成績.

等一切都弄好後, 還不錯300人的班273過. 我真是佛心來著的啊!

不過等公怖臨時成績後, 猴子就知道事情才剛開始.

這邊說明一下為什麼是臨時成績. 英國成績通常會經過一到兩個老師改,

改完後還要一定比例(約10%)送外審. 要三審定讞後, 才是final成績.

這通常都要等到暑假. 所以之前的成績只是臨時的~

DSCF2669.JPG

DSCF2664.JPG

anyway. 英國大學跟台灣很不一樣的一點是- 學生很敢來要成績.

因為我們都是個案分析或是申論, 本來就會有主觀的成份在內.

加上西方小朋友從小就被教權益是要自己爭取的,

而且學校也保障他們question的權力. 所以每當成績公怖後,

多少都會有學生不滿意.

DSCF2661.JPG

(tesco 打對折)

今年其實猴子跟大家都處理的不錯. 目前為止只有7個同學對成績有不滿.

這算很少的了. 不過七個也是人, 所以也得處理他們的問題.

很巧的是, 這七人中有四人都是來自一個自稱教書二十多年的資深老師.

他總共才教24人就有4人complain... 不曉得這資深的點在那...

IMAG0428.jpg

(安妮喜歡這棟)

IMAG0429.jpg

(這棟)

IMAG0431.jpg

(和這棟)

雖然這資深老師沒博士又頗機歪, 還愛指導我怎麼教學,

可是於理於規定我還是支持了他的決定. 一方面是以我的立場,

我不可能沒事去overwrite底下老師給的成績. 此例一開絕對沒完沒了.

另外也是這幾個case學生的立場本來就比較弱.

一個學生抱怨他因為跟老師有爭執才被給很低分. 可是他的作業有被兩個老師改過.

不是說這兩人不可能出錯, 可是在考量對總成績沒影響的情況下, 這不是我的管理範圍.

DSCF2655.JPG

(房東送新床來了!!!)

DSCF2657.JPG

另外三人呢, 則是抱怨資深老師答應要替他們加三分, 結果卻沒加.

我寫信問他, 他說不記得這事. 學生也提不出證據說他有說過. 且我也沒參與該次對話.

在考量這三分對這同學們的成績一點影響都沒後, 我還是無奈的替資深老師辯護了~

跟這種優秀教師一同教書果然是一個新的經驗啊! 好險他似乎因為受不了我,

所以這學期就請主任把他自己調走了~ oh ya!

IMAG0425.jpg

IMAG04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