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90.jpg

(這張是怎麼回事? 太會演了吧)

IMAG0374.jpg 

其實這篇應該不會講到sanderson hotel吃

mad hatter's afternoon tea的經過,

因為在這之前的故事, 也還頗長...

DSCF2462.JPGDSCF2458.JPG

DSCF2484.JPGDSCF2478.JPG   

幾天前花猴兩人跟朋友約吃下午茶.

英國我們也跑過幾間下午茶, 所以想找間特別點,

但同時又方便的和不貴的店...

剛好看到有報紙介紹以愛麗斯夢遊仙境為主題的

Mad Hatter's afternoon tea, 位置在oxford circus附近, 我們就訂了位...

DSCF2459.JPGDSCF2461.JPG

不過在去之前, 總是得打扮打扮對吧?

尤其是安妮幾天前才牽了好幾件洋裝回家.

本來這幾件我都要一一介紹的, 不過現在就讓我偷懶的一次秀過照片吧!

 

DSCF2475.JPGDSCF2467.JPG

DSCF2486.JPG 

(這張安妮瞇眼了... 我懶得重照. 就馬賽克吧=.=)

安妮決定穿去的是紫藕色的洋裝, 配上他已經一個禮拜舊的外套.

猴子呢, 雖然上午得上課, 不過還是穿起了liberty的白襯衫,

配上paul smith的豹紋領帶, 和cardigan及新買不是非常窄褲.

DSCF2457.JPGDSCF2463.JPG

早上上第一堂課時, 我隱約聽到同學在竊竊私語我的領帶.

顯然他們不太習慣老師穿的這麼飛訊.

到第二堂開始講課時, 其實我還蠻不爽的發了頓脾氣.

今年班上同學上課時常常都很難靜下來, 就有幾個好學生來跟我抱怨.

我不太care學生上課的行為, 只要不是影響到其他同學.

可若影響到其他學生, 我就會頗火大... 因為這超rude的.

 DSCF2504.JPG

(亢奮)

DSCF2503.JPG

(正常)

DSCF2512.JPG

(假認真)

昨天跟第一班溝通過後, 大家就安靜了.

今天一開始好說歹說, 後面一群還是在吵...

我實在是受夠了, 就直接走到兩個在講話的學生面前,

跟他們說' 你到底要不要聽, 不聽就給我離開'.

我平時可能人很好, 他們就嚇了一跳, 然後才安靜下來.

過幾分鐘後, 他們可能後來覺得很糗, 就閃人了.

 IMAG0384.jpg

DSCF2518.JPG

(下課後去吃飯) 

可是顯然有人還是不識相一直在講, 猴子超級想叫他們滾.

但他們比較聰明, 猴子一注意他們, 他們就閉嘴; 一不注意就開始講.

猴子必須說'你們真他X的幼稚. 浪費自己和大家時間!'

總之, 我撐到下課就就不想管了... 有些不自愛的人是沒藥醫的. 

 DSCF2526.JPG

DSCF2528.JPG

(安妮推銷糖果)

下課後, 在把事情弄到一個段落, 花猴兩人就先前往oxford circus.

跟平時不一樣的是, 我們今天沒走oxford road, 走selfridges後面.

嘿! 原來這邊也是別有洞天! 我們一路照了好多照片, 才繼續前往mad hatter's.

在到之前, top shop又把我們攔住... 安妮在裡面試了一堆帽子.

細節就等到明天再說吧!

DSCF2529.JPG

DSCF25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