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68.jpg

(這張主題是無臉鬼娃的早晨)

IMAG0363.jpg

(這張我臉怎麼這麼大啊!!!)

禮拜二下午一點一直上課到九點, 上課7.5小時(中間有半小時休息)

禮拜三十點上到一點, 上課3小時.

照理說禮拜二是辛苦多了, 可是我覺得禮拜三真的比較累.

IMAG0233.jpg

禮拜二可以睡到飽, 十一點再出門. 禮拜三卻是禮拜二疲累的累積,

另外得早上七點起床, 也是把我整得要屎. 每次鬧鐘一響,

我就得安慰自己'當兵時, 這時早餐都吃完了.'

如果鬧鐘有航海的打滴聲, 這應該比什麼鈴聲都有效多吧?

禮拜三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是下課後本週的教學就結束了=.=

IMAG0228.jpg

至於安妮呢? 他最近依然每天外拍+購物.

前幾天他去逛街, 一下就牽了五件洋裝回家...

雖然有幾件可能會拿去退, 但也是頗嚇人@@"

據說這是他要去巴黎的行頭... 可是我們明明只去兩天一夜啊?

這中間的數學我想身為一隻猴子是永遠都猜不透的~

IMAG0229.jpg 

另外, 安妮選帽子的行程也還沒結束.

自從上次在top shop試了一堆帽子後的某一天, 我們就去river island看帽子

(本來他是要幫我看窄管褲的, 不曉得怎麼看一看就變成看他的帽子了@@)

在river island他看上了灰色的咖啡色和灰色毛帽,

猴子則覺得深藍的那一頂圓帽頗適合巴黎和倫敦街頭.

這號稱也是要戴去巴黎的... 兩天一夜他到底打算帶多少行李啊?

左戴右戴安妮似乎都沒法下最後的決定. 最後我們是空手走出RI.

DSCF2449.JPG

(最後買的帽子)

DSCF2417.JPG

(好吃的零食)

反而是之後某天我們經過H&M時, 安妮找到了一頂他喜歡的帽子.

我們就趕緊買了下來... 不過據說這頂只是平時戴的, 不打算戴到法國...

安妮才來不到兩週, 衣櫃就快炸開了... 不曉得再過一個月會是怎樣的光景@@

DSCF2436.JPG

(太多帽子和衣服讓我好像睡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