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71.jpg

IMAG0172.jpg

雖然安妮有帶一件外套, 我有幫安妮買一件外套,

安妮來之後也有買了幾件外套, 可是他找外套的旅程還沒結束.

英國說冷是沒太冷(就零度上下一點),

可是涼的時間特別長(個猴覺得英國是從九月一直涼到隔年五月).

所以薄度適中的外套非常好用.

IMAG0169.jpg

當然, 這還有另一個原因: 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

最近我們把第一季看完, 除了覺得1910年代有些衣服好看外,

更發現本季有些設計師也有從中取材. 這些成功的reinvention,

讓安妮也想買個幾件復古外套來過過癮.

IMAG0183.jpg

前幾天經過zara看還有打折, 然後又有復古外套,

就試穿了幾件. 不過最後考量會不會常穿後, 還是暫時把他放回架上了.

另外我們還跑了river island和top shop.

安妮在river island穿了件掛在牆上很好看的類軍裝外套.

結果穿起來後像是女邁可杰克森...

IMAG0178.jpg

猴子在一旁閒來沒事, 就帶了頂韋小寶帽... 是逗的安妮開懷大笑.

還說打折完才七鎊, 要我買回家=.= 我屎都不要...

另外在top shop我也看到一件短版的外套在最後的sales.

安妮也要我買回家. 可是多方考量下, 還是算了吧.

換季後, 我應該就不會常以coat的造型出現啦~

IMAG0179.jpg

(麥當勞新推出的冰. 超級搶手. mall外面零下兩度, mall內人手一碗!) 

IMAG0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