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52.jpg

IMAG0150.jpg

(猶太麵包店的熱可可和小比薩)

好像在很久以前我就說過安妮跟我很愛逛charity shop.

英國charity店跟台灣的二手店是完全不一樣的, 尤其是如果你住的地方是好區,

裡面常有一些會讓你眼睛掉出來的低價好物.

DSCF2249.JPG

(原畫. 是布畫喔!)

比起舊家egham短短一條街有5間高品質的charity shops,

現在家附近只有一間有相同品質(egham的oxfam簡直是購物天堂啊!)

psda是我們現在常逛的店. 他們主要是救助需要手術的寵物.

剛好符合安妮跟我愛動物的理念. 所以我們常去逛.

DSCF2264.JPG

(名貓咪藝術畫家Rosina wachtmeister的畫, 好不容易買到的, 旁邊是有點像克林姆的吻 有銀箔喔 ) 她的官網 http://www.rosina-wachtmeister.de/index_en.html

還記得聖誕節前我就開始在找羊毛褲嗎?

不記得沒關係, 反正我找了一個冬天, 都沒看見價錢我能接受的100%羊毛褲.

最接近我需求的river island多半只有55%羊毛, 還要30鎊.

經過多年的教訓, 我不太可能再去花錢買我不是非常喜歡的東西.

所以這毛褲的願望一直沒實現.

DSCF2245.JPG

今天去tesco, 想說順利去一下psda. 進去後安妮就看到一幅畫.

畫本身很好看沒錯, 可是安妮看上的是他的框.

Rosina貓畫因為稍大了些, 到現在還沒找到合適的框.

 DSCF2241.JPG

而我則開始翻他們的衣物. 突然間手摸到的布料觸感不太一樣.

(charity shop衣物品質多半還是中下, 這是沒辦法的).

'怎麼這條褲有cashmere毛的觸感???'

DSCF2253.JPG

拿起來一看, 雖不是cashmere, 但也是98%的virgin wool(小羊毛).

難怪摸起來這麼軟這麼舒服. 我再看顏色, 是我之前找很久的navy colour (深藍).

看牌子. 雖不是luxury brand, 但也是在百貨公司不便宜的Farhi (Nicole Farhi的副牌).

跟市價比, 這褲子大約是0.5折吧! (不是5折喔! 是0.5!)

可是這時我還沒非常開心, 因為不曉得穿不穿的下. charity shop的東西只有一件.

能不能穿幾乎是一翻兩瞪眼. 標牌上32腰雖應該可以, but who knows?

另外, 長度也是個問題... 我是矮猴. 進了試衣間, 天啊! 竟然長度腰圍都合.

二話不說就拿到櫃台.

DSCF2256.JPG

DSCF2250.JPG

買到一件東西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但好是還沒結束!

我再逛, 就覺得有件襯衫的pattern不太一樣.

有點像austin reed(這沒什麼), 有點像ted baker(這也還好),

但也有點像paul smith. 拿起來一看, 真的是一件接近全新的paul smith.

義大利製, 領圍跟我符合, 設計也是我喜歡樣子...

價錢更是市價的0.3-0.5折(真的不是3到5折, 是0.3-0.5折)

一併帶回家... @@

DSCF2237.JPG

(當季的zara小洋裝)

同一時間, 安妮也挑了個可愛的貓咪杯... 而且是下面可以加熱的杯@@

是這樣用的嗎? ^^ 回到家我開始試穿新衣,

安妮也穿了他新買的zara. 這件zara雖然也超便宜.

可是夠買今天在psda買的羊毛褲+paul smith shirt+貓咪杯+畫,

然後還有找@@ charity shop真是太好啦!!!

DSCF22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