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41.jpg

我經常聽到女性朋友(包括安妮)說, 他們在台灣有時都不敢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因為路人的眼光實在太多管閒事了. 這我說真的還蠻同意的...

mind your own business la!

IMAG0142.jpg

也因如此, 安妮來到英國時, 就能比較自在的嘗試他喜歡的造型.

在倫敦街頭, 你想要靠著奇裝異服來吸引他人注意,

你恐怕得非常努力. 英國人若說自己的冷漠和鎮定是世界第二,

我看很少國家會敢說自己是世界第一.

IMAG0145.jpg

(電梯小姐安妮)

雖然百貨公司已經推出春裝了, 但冬天真的還沒結束.

扣掉安妮來的第一天是豔陽高照外, 之後每一天都很有英倫特色: 陰冷潮溼風又大.

風大真的很可怕, 可以把你吹的頭昏腦脹. 因此好的帽子真的很重要.

前幾天大家可能有看到安妮有買一頂橘色zara帽子, 很不錯看吧?

well, 它被我們退掉了... 為什麼呢? 我們後來才發現他是瑕疵品.

IMAG0134.jpg

(為什麼這頂帽是瑕疵品呢@@ 他明明很好看啊!)

他側邊的羽毛應該是比較長一隻的, 可我們買到的卻是斷掉的.

原本我是跟安妮說, 那帽子這麼便宜, 而且沒人會注意到你的羽毛是斷的,

就留著吧! (況且我覺得他羽毛短一點也不錯, 感覺不會那麼突兀)

anyway, 安妮雖然有些掙扎, 不過最後還是被refund了. 

(本來是要exchange, 誰知店裡沒有貨了)

IMAG0144.jpg

IMAG0143.jpg

也因如此, 我們今天忙完就四處尋找帽子.

安妮說他去法國時一定要有頂漂亮的帽.

top shop裡她試戴了好幾頂, 都覺得不錯.

不過今天我們還沒做出決定, 不曉得那頂最適合安妮.

這次換安妮需要大家的意見啦~

在得到大家意見前, 安妮只好勉為其難的買了件fcuk的外套@@

0DSCF2236.JPG

(頗跳tone的購買決策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