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107.JPG

DSCF2099.JPG

安妮回來後, 我們的好友K跟A就說趁機一起吃頓飯.

我們兩人當然是一口答應. 一開始我們是想去吃young's的肋眼牛排,

可是坐下來後才發現, 禮拜天晚上pub不serve food... orz

DSCF2096.JPG

那K就提議說去吃他家附近的土耳其沙威瑪.

這間沙威瑪呢, 我已經聽聞他的好風評一陣子了,

可是一直沒有去吃. 一方面是覺得他偏貴(跟路旁賣的),

另一方面是不曉得裡面有什麼好吃的(或是到底好吃在那).

選日不如撞日, 既然今天有機會, 就去吧!

DSCF2097.JPG

DSCF2098.JPG

(葡萄葉?包米.. 味道跟台菜或華人菜頗不一樣的)

到了店內, 發現A跟K似乎都蠻常來的, 店員都跟他們頗熟的^^

在他們介紹下, 我點了優格, 奶油, 麵包和羊肉塊;

安妮則是點了羊肉配沙拉. K點了羊肉配茄子, A則叫了跟我一樣的烤羊.

前菜安妮點了本日湯, 另外還加點了一個我們不認識的東西.

DSCF2100.JPG

DSCF2101.JPG

點沒多久, 原本加我們只有三桌的餐廳已經好多人了.

據說我以前學校很多老師都喜歡來這邊吃~ 不曉得會不會碰上前同事^^

經理先上了一盤pita bread. 給的非常大方, 滿滿一盤. 剛好我肚子也餓了,

就抓了些配沙沙醬和優格醬~ 湯上來我是沒怎麼喝, 但基本上是很香濃的.

DSCF2102.JPG

DSCF2103.JPG

重頭戲的主餐比較晚才到, 我懷疑是要讓四個人的菜同時上比較麻煩吧?

先吃了安妮的燉羊肉, 嗯! 我能了解這間為什麼值得比較貴了.

他羊味淡很多(但還是有), 羊肉也比較嫩! 配上蕃茄+青椒+洋葱味道真是不錯.

DSCF2104.JPG

我其實比較期待我的優格羊肉塊... 不曉得這配起來是什麼味道...

一口吃下去我還蠻驚訝的. 因為羊味更淡, 而且配上熱熱的優格,

完全沒有一般中東沙威瑪的油膩.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DSCF2105.JPG

有好吃的, 那當然也要有好聊的才會是個perfect evening.

這更是沒問題, 因為K跟A都是很好聊的咖, 加上我們大家工作都有些類似,

所以更是沒有隔閡! 我們聊到太開心, 還把店家的水杯給打破=.=

好險他沒叫我們賠~ 反而還給了我們塊蛋糕...

(早說嘛~ 我就再打破一個杯, 說不定就有兩個布丁了)

DSCF2106.JPG

總之感謝A跟K帶我們來這間餐廳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