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95.JPG

(我也要用電腦!)

DSCF2080.JPG

安妮來的第一天我們去逛街, 第二天去買菜(還順便牽了隻彼得兔回家),

第三天就想說在家休息一下, 看看書, 鬼混鬼混.

扣除早上我們去外面吃早餐外, 安妮已經弄了很多頓好吃的料.

像是用LC鍋燉了非常香濃的全雞湯, 或是煮了炒麵加雞肝,

或是把唯一的一包滿漢給煮來吃(我要求的).

DSCF2081.JPG

DSCF2088.JPG

DSCF2089.JPG

總之啦~ 就是還蠻愜意的. 畢竟週六週日的天氣都比來的第一天涼很多.

在家的生活就是悠閒, 我們看看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

然後哈拉哈拉, 偶爾我抓著彼得兔從事一些很幼稚的活動...

似乎都忘了學期才剛開始@@ 週末結束後又得上課了呢!

DSCF2091.JPG

DSCF2092.JPG

好險這學期的課跟上學期一樣, 所以需要備課的時間也很低,

真是感謝啊! 晚上我們跟好友K跟A去吃土耳其烤肉.  

呼! 真是好吃! 除了好吃外, 我們也訂下除夕夜要一起吃火鍋!

到時一定會相當精彩呢!

DSCF2090.JPG  

(安妮教我怎麼畫高音符記號, 免得下次玩pictionary時, 要畫交響樂團時又出糗)

DSCF2109.JPG

(猴媽托安妮帶來猴子愛吃的酸梅^^) 

安妮覺得我該再補一些彼得兔的內容, 我也覺得家中的新成員需要更多篇幅.

基本上呢, 我跟安妮都還蠻喜歡布偶類的東西, 可是牽這隻彼得兔回家,

還真是個意外... (誰沒事去tesco買菜時會想'hey! 我今天要去tesco買彼得兔'呢?)

IMAG0117.jpg

(他跟tesco真的很不搭, 旁邊英國人都在看)

IMAG0120.jpg

不過事情就是這麼的妙, 我們兩正在買雜貨時, 看見角落坐著兩隻彼得兔.

一開始我還想是不是我看走眼了... 想不到真是兩隻彼得巨兔...

而且還是打了75% off的巨兔. 我一開始還有些懷疑, 還請工作人員去查了下價錢.

確定真是X鎊後, 我們立刻就覺得要帶他回家(可惜我們只能帶一隻).

IMAG0122.jpg

扣除畢兒崔斯小姐筆下的彼得兔是猴家最愛的卡通人物之一外,

今年兔年搞隻彼得兔在家也可招來福氣啊!

他真的是外型傻傻胖胖的好可愛啊!!!  

IMAG0125.jpg

(香車美人彼得兔. 安妮很喜歡這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