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927.JPG

長的不好看可以整型, 不會穿衣可以學, 長不高問題就比較困難了.

雖然猴子本人對自己的身高其實沒啥感覺,

不過安妮說有雙很漂亮的麂皮增高靴時, 我也有些動心.

想說反正剛好我的diesel靴子壞了, 一時三刻也修不好,

有人要送猴鞋子是何樂而不為?

DSCF2060.JPG

看了照片我覺得黑色比灰色好看不少, 就請安妮買了雙黑色.

其實托人買鞋, 就算那人是你老婆也是頗不智的.

好險我跟安妮弟的腳剛好差半號, 他稍緊一點我就剛好.

DSCF2070.JPG

(before)

DSCF2071.JPG

(after)

拿到鞋子後, 安妮跟他老弟就在試穿, 說看起來不錯, 猴子就有些期待.

等安妮來後, 他很快就拿出增高鞋, 我就開始把玩.

老實說這做的很精緻, 當晚我本來就要試穿然後外出. 後來考慮天候, 還是作罷.

我們兩就在鏡子前玩before and after的遊戲. 安妮直說看了有些不習慣~

IMAG0094.jpg

今早天氣正好, 我們就出門逛街. 猴子就穿著他的增高鞋出門.

這鞋是做低筒的設計, 後半截是一個緩升的狀態.

因此在家穿跟出門穿感受真是差蠻多的.

IMAG0096.jpg

IMAG0100.jpg

我走沒幾步就可以明確的感受到腰部受力點有不一樣,

腳大姆指比較吃力, 以及小腿前面的肌肉也比較緊繃.

另外, 由於重心不一樣, 因此並不適合快走, 這扭傷可一點都不划算.

IMAG0109.jpg

(養樂多促銷小姐... 其實是背景紅衣女生送的)

不過啦, 他的皮質還蠻舒服的, 鞋底跟鞋墊都頗柔軟,

因此這平衡了些因為增高而造成的不適感.

(回家後腳指跟小腿肌肉是有比較酸一些啦)

IMAG0102.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一點是, 他的鞋底膠有些薄,

才在外面走一天就有些耗損... 這不曉得到時要找誰來修啊@@

DSCF3921.JPG

(不以為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