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43.JPG

IMAG0053.jpg

跟我碩+博班老師克理斯也認識快八年了,

今年他頭一遭請我去他家過聖誕節.

我周遭問了問, 我不是個案. 英國老師真的跟學生距離比較遠.

亞洲地區不用說了, 還有老師都把學生當家僕.

美加地區的老闆, 不管平時多兇惡, 聖誕節前多半會在自家辦個小趴梯,

請博士生和助理們來同樂一下.

DSCF2042.JPG

其實克理斯也不是真的請我去他家過聖誕節啦, 原定是聖誕夜前三天.

不過以非親人的情況下, 這邀請其實還蠻盛重的.

可惜那時突然一陣雪, 我們只好延期.

到了一月, 克理斯又來信, 邀請安妮和我去他家過個早復活節...

(他開玩笑的, 復活節假期在四月呢)

IMAG0055.jpg

我就說安妮還不在, 不過我可以去~ 他也爽快的答應了.

於是昨天白天在學校晃了晃, 買了瓶白酒和jo malone的禮物,

傍晚就跳上去banbury的車. 靠... 這車費有夠貴...

貴到我那一瞬間想跟克理斯講我不去了.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我還是硬著頭皮買了下去.

DSCF2053.JPG

DSCF2044.JPG

(狗太愛亂動了, 只照到他的屁股)

Marylebone到banbury約1小時10分鐘, 真是有點遠.

好在一路上都沒任何delay, 就到了banbury.

克理斯就開著他的帥氣兩門bmw來接我去他新家.

真是有夠遠的~ 他那時就有講他這個家是非常英國鄉間風味.

我真是見識到了... 左彎右拐到一些伸手不見五指的街道後,

終於到了他的castle.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所謂的bunaglow.

DSCF2050.JPG

克理斯家才兩人一狗一鼠和數魚, 可是空間有夠大. 除了一個隔離出來的客廳+廚房,

另外臥室有四間(主臥, 客房, 工作/儲物間, 和儲衣/鞋間). 另外還有兩衛.

他說他們後院爆大, 可惜晚上烏漆媽黑啥都看不到.

不過以剛才開來時的路上觀察, 我相信這一定是很大的=.=

這區是個好區, 房價不輸倫敦市內呢! (當然空間是大多了)

難怪離工作地方這麼遠, 他們都捨不得換到一個比較rational的地方.

DSCF2046.JPG

今晚的大餐是泰式料理. 味道雖以調淡些, 但真是很道地.

反正晚餐前後我們兩個男人就很不gentlemen的一直聊天~

雖然話題還是不脫大學和學術, 可是其實都是些比較軟的八卦.

我也順便問問克理斯在轉到優秀大學前的一些事蹟.

這些故事我想聽已經很久了, 但以前身份或場合不太對, 就一直擱到現在.

不過這些故事讀者應該也不會有興趣, 我就不bother大家啦~

大家聊到實在太起勁, 本來看好八點的火車, 最後我是九點半才閃(差點要十點閃).

回到家都快12點了呢!

DSCF2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