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個老師如果可以選

1) 少教三小時的課, 或2)多教三小時的課, 但schedule可以自己排的話,

我相信99%都會選後者. 排課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

上學期的我, 本來一週只要去學校兩次(二三), 簡直是開心的不得了=.=

到了下學期我就很慘啦... 禮拜一要去1.5小時, 二三四各要去3小時.

加上每去一趟, 來回的通勤時間是2小時. 而且禮拜二晚上教到九點,

三四back to back要7點起床, 趕十點的課. 我真命苦啊...

而且車錢還得多付好多趟@@

 

跟系主任反應禮拜一難道不能換一下嗎?

他很無奈的說, 他首先得滿足兼任老師的需求.在台灣應該是相反吧=.=

套句穿著prada惡魔的台詞, '你不教, 我可以五分鐘內找到一個想教的人'

or '有千千萬萬的人dying for this job'

 

anyway, 扯遠了. 當時我摸摸鼻子就只能算了.

反正我已經說明我想要的了, 系主任也有他的困難. 多說無益.

寒假時雖我多少有惦記這件事, 但也就慢慢的忘了那天有那幾堂課了.

結果就在寒假快結束時, 突然一位兼任老師的父親過世了.

他急著想跟系主任商量要換課的時間. 他禮拜二有兩堂沒辦法教.

我一開始也沒多想, 就覺得大家就互相幫助一下.

於是就說我禮拜四的課可以跟他換.

 

他感謝的答應後兩天, 我才發現... 咦? 這樣我不就只需要去1-3了嗎?

重點是他的課時間比較好, 是下午一點到四點. 我原先禮拜四是早上10點到下午1點.

剛好我可以在家裡悠閒的吃個早餐後, 再慢慢晃去學校.

另外, 雖然我禮拜二晚上會很累, 禮拜三早上得很早起...

可是整體上是已經比先前太多! 果真是好猴有好報!

猴爸常說'事緩則圓', 這次還真是被他說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