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前幾天在聽王力宏的mv. 真是蠻好聽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 是我突然發現旁邊的廣告似乎不太對勁...

一看, 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然後就點了進去.

=.= 相信我, 我只是覺得為什麼youtube上會有這廣告@@

 未命名2.JPG

我想如果我們能坦誠面對自己, 那不管男女, 

在某種層面上都會有想知道別人秘密的想法.

差別可能在於我們男人比較膚淺, 只想知道女人內衣樣式吧~

前一代007的透視眼鏡我相信大家多少都有點羨慕?  

 DSCF2039.JPG

 DSCF2041.JPG

(tesco新進的. 肉質不佳但味道一流... ^^ 1.8鎊可是試一下 <---

經Yu-chuan指正, 這根本是素食餐... 難怪'肉'質不佳)  

可是縱然我們多半都有kinky的一面,

縱然男人都有一些harmless的men's talk,

但這廣告實在是蠻扯又好笑的@@ 

扣除這是不便宜外(每週要4.5美金, 而且似乎一週只能用三次),

難不成每個人的手機都是MI6改造過的? 付個4.5美金就可以變成x光機?

(真這麼神, 機場安檢門可以撤了, 警衛配隻手機就行了嘛=.=)

 IMAG0032.jpg

(這戶我愛... 但目前買不起 orz)

我相信一定有人會去買, 而且數量可能超過我能想像...

不過我還是提醒大家別傻了=.=

偶爾猜猜路上辣妹穿什麼內衣固然好玩, 不過真想跟人家hookup,

還是拿這4.5美金請人家喝杯咖啡吧~

(頂多去說服的朋友買, 你借來用就好了^^")

IMAG0037.jpg

(再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