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343_10150378184675788_653050787_16816008_5240753_n.jpg

新的一年, 第一次要到學校去.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 只是需要跟幾個老師互改一下作業,

確定一下大家都on the same page.

到了學校後, 就覺得來太早... 離開會還有三個多小時.

好吧, 那就去selfridges走一走. 從去年12月中之後, 就沒來過啦!

裡面不曉得還有沒有東西在打折(我知還有啦, 但要有好東才算數!)

DSCF2033.JPG

呼~ 我真的很愛我的新學校... 走路到selfridges才10分鐘@@

光這一點就夠讓我對這邊屎心踏地啦!

到了selfridges, 當然就直接從西門進去, 搭手扶梯上樓.

上樓後, 左右張望沒幾秒, 就看到under 20的這一桌.

嘿! 這就是我所謂的打折啊! 到了這一桌, 另外有一位亞洲在翻領帶.

聖誕節前我才買了兩條richard james的領帶, 我不要領帶啦. 跳過.

bow tie. hum我是喜歡. 可是這邊的都不好看, 舊舊的.

另外bow tie能用的場合還是有限. 跳過.

(根據selfridges的研究, 去年bow tie銷售量是前年的一倍.

主因似乎是新任的Dr. Who大力推銷的關係)

DSCF2034.JPG

接著是pocket square. 這邊是有幾條pocket square蠻好看的.

可是我用到方巾的機會比bow tie還少, 況且19鎊... 不算真正的打折. 跳過.

最後, 我發現桌上有兩組袖釦在賣. 第一組是richard james的.

我拿起來看, 是還蠻好看的啦. 而且只要19鎊.

但這組跟之前好友yu-chuan送我的有些像...

DSCF2038.JPG 

我再拿起第二個paul smith的. 其實拿起來前我是有些猶豫.

P.S的袖扣大部份都要60-80鎊. 就算打折under 20, 也八成是19鎊.

這樣就有些划不來. 可是反正來逛街, 我就順手拿起來.

不錯, 是很經典的mini! 背後還有paul smith的字樣.

重點是沒有瑕疵, 是新品. 來啦, 重點是價錢. 我翻面一看原價60, 打折後...

DSCF2035.JPG

'怎麼這麼便宜!!!' 可能是太震驚了, 旁邊的亞洲人來看了我一會.

這麼便宜, 根本不用考慮第二秒... 直接請店員打包.

那店員看了價錢也愣了一下. 拿掃瞄器掃了一下他還不放心.

又把條碼輸進去電腦, 才確定. 他邊打包邊說'怎麼這麼便宜'

我就很酷的回他'this is what i call sales' (自以為很酷 :p)

IMAG0034.jpg

(這品牌最近在GQ和各大媒體廣告打超大的. 似乎是法國貨?

所有的model都是真實情侶, 走的是都會風格. 看廣告我超心動的,

可是摸到衣服實品時, 老實說有些些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