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07.JPG

前幾天扛了LC的鍋回家, 安妮說要猴子替他養鍋...

我就說不要. 心中OS: 養啥鍋啊=.= 還真以為鍋這麼高貴啊~

況且鍋到時沒養好, 還要挨罵... 我寧可貢起來~

DSCF2009.JPG

這時我多嘴了說一句話... '反正廚房這麼髒, 用個好鍋也沒意義'

安妮就說了'那你在我去之前, 把廚房清理乾淨'

我不曉得那根筋又不對, 接著說'浴室也很髒了'

安妮就說'那就一起清理吧'

 DSCF2008.JPG

ㄜ~如果有男人作家事的量表, 我一定是男人中的男人.

簡言之, 我討厭做家事! 可是呢, 浴室洗澡是我在洗的, 廚房煮的飯也是我在吃的.

正所謂小叮做事小叮噹... 這兩個地方我不清理留給安妮清也很怪.

於是趁著去tesco時, 買了清理浴室跟廚房的用具.

還順便買了一罐新的shampoo和conditioner. 安妮說之前那罐也該扔了.

(那罐conditioner我沒在用, 所以也放了一年, 是該扔了)

DSCF2006.JPG

我先從廚房開始. 爐台上次清理過後, 雖沒很髒, 但也的確多了些蛋白跟蕃茄汁.

這次擦起來真是很輕鬆... 必須承認, 經常清潔雖煩, 可是實際要做的工是比較少.

另外, 我也把料理台給擦的乾乾淨淨的.

DSCF2011.JPG

(清理前是看不到後面的燈的, 有一種自然的防色狼保護色, 又稱朦朧的美)

這邊結束後, 我在到浴室. 浴室髒的程度真是很快.

畢竟我沒有每天煮飯, 但有每天洗澡.

剛搬來時那面乾淨的鏡子已經變成後現代藝術品的樣子了.

另外浴缸也需要100% make over.

 DSCF2013.JPG

(嗯, 乾淨了)

再一個小時後, 我終於把這兩個地方清理乾淨了.

雖然不像剛搬進來時那樣一塵不染, 但應該也有7成新吧(自我感覺良好)

希望能撐到安妮來~ 18 days left!

DSCF2015.JPG

 DSCF2016.JPG

ps. 各位優良人妻讀者們, 請不要拿這篇當作去要你們老公清潔的理由...

因為相信我, 他們作的家事應該還是遠勝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