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18.JPG

猴子隨堂考:

1. 如果你是在carphone辦3的帳戶, 合約訂12月26號到期,

你該什麼時候去店裡upgrade, 你的新plan才會在12月27號生效?

A. 23號前; B. 23-24號間; C. 24-25號間; D. 26號; E. 27號後

 

2. 請問carphone合約'It can take between 48 and 72

hours for your phone to be activated'. 文中的phone指的是?

A. 手機本身; B. Sim card; C. 帳戶; D. ABC皆是; E. ABC皆是也皆非

DSCF1919.JPG

X媽的... 安妮跟我真是跟carphone槓上了. 幾年前他沒退給安妮該有的rebate,

我們已經吵過好幾次... 上次辦手機一切順利, 我想說我們是不是可以重修舊好...

結果真是X改不了吃X.

 

昨天(12/26)把玩我的smart phone, 好不容易知道怎麼玩. 還上mkt抓了兩個apps.

今天想說展示一下聽youtube給安妮看.

卡農才聽到一半, 就收到簡訊說你本月的網路quota以用盡.

我聽過朋友不知不覺一個月漫游了1300美元的事(她跑到中南美),

我嚇到從沙發上彈起來...  先查了網站, 我明明已經under new plan啦?

急忙打給3, 他說他們你的new plan 2011 01 27才開始...

 

靠妖勒! 我的contract 12/26到期, 我12/26去換手機... 耐阿ㄋㄟ?

套上外套就衝到brent cross的carphone, 抓到昨天的sales.

他也很好心的替我打電話給3. 搞半天是carphone update detail後,

3不會馬上change plan... (ㄟ, 現在不都是電子化了? 那你昨天在電腦上打半天市裝笑ㄟ喔?)

我說明明是你們員工在12月初時叫我到期時再來, 現在怎麼不認帳呢?

他說是那個員工... ㄜ你們一堆人我最好記得住啦!

DSCF1920.JPG

我就不爽啦, 就請他們經理出來. 他們經理出來就指著合約上

'It can take between 48 and 72

hours for your phone to be activated'

我說這phone不是指電話嗎? 他給了我一個不可置信的臉, 說你手機裝上電池不就能用了嗎?

這當然是包含你的sim card啦! MY GOD, 我是住了時光精神屋嗎?

怎才一轉眼, phone就已經等同sim card了... 我說那網站上我的status已經更新啦.

他說那更新表示你的plan已經更新了, 可是你本月的帳單還是前一期的啊!

我說我手機都付錢了(我有付一部份現金). 他說那是兩馬子事...

MY GOD again! 原來手機非手機, 帳號非帳號, 合約也非合約... 一切都是他們講的算...

 

我說我要賠償. 他兩手一攤說沒法~ 我這幾天架已經吵了很多攤了, 真是沒力了=.=

我就要了他的名字說要投訴他. 不過他們可能聽慣了, 就把名字給我.

我還沒筆, 還跟他借了枝筆(整個弱掉)... 回家打了封信給carphone warehouse和3靠妖幾句.

 

所以, 第一題答案是A, 72小時前才安全,

不然少於72小時你都有可能會因為time lag而得多付一個月前一個plan的費用

第二題答案是E, 是看他們爽度來決定phone這字到底包含什麼東西... 

 

後記: 後來, 3給我回電.

很妙, 他們先幫我把網路空間升級(從10mb變成512mb)

但通話和text還是維持舊的方案直到一月底. 我實在搞不懂這中間的邏輯.

可是既然我要到了重要的internet allowance, 我想也就算了...

佳節期間, 大家就各退一步吧=.=

(可是我明明是unlimited啊? 為什麼變成512? 這下個月再去確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