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45.JPG

DSCF1846.JPG

前幾天有朋友問說豪宅區下雪是怎麼樣的光景,

我就說有空去照幾張相...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會失望.

因為經過幾天的停雪後, 地上的雪我預計已經變成黑色的泥水塊了.

DSCF1847.JPG

今天早上本來是要去倫敦剪頭髮的, 可是因為晚上的party取消,

所以就沒進城. 沒進城, 但還是想逛街, 那就去brent cross吧.

既然要出門, 那就順便繞去豪宅區吧!

出門沒多久, 就到了我未來家的街道上(正面思考).

說真的, 變得還蠻不一樣的. 許多門口本來有花花草草的,

不是都被壓扁, 就是整片不見了... 總言之, 有些醜~

雖然有些醜, 但我未來還是會想住這~ :p

DSCF1848.JPG

DSCF1849.JPG

接著我跟好友H就一同走去brent cross, 邊走就邊聊天.

到了brent cross, 大家就分開來逛. 我先去尋找一下適合窮猴的手機.

接著開始逛clarks... 想買雙黑靴子... 可惜沒我喜歡的.

另一家鞋店russell & bromley, 也在打折... 可是250鎊的鞋子打完折還要175...

ㄜ, 那我寧可找時間去bicester...

DSCF1850.JPG

(my favour)

然後就四處閒晃, zara裡面超級冷清的, 因為別家都開始打折了, 他們還要等到boxing day.

H&M裡面的打折已經是如火如塗的展開, 而且許多size都很齊.

River island我有看上一件羊毛褲, 感覺蠻暖的. 這可以持續注意一下.

好像就差不多這樣了...  喔對, austin reed也開始下殺5折了, 可是他的東西我比較沒啥感覺.

DSCF1859.JPG

到最後, 我只挑了兩條ck內褲... 呵~ mall裡面打折完還蠻便宜的呢~

基本上猴子有個習慣, 有時出門逛街沒啥好買, 但又不想空手時呢,

我就會買雙襪子或內衣褲... 反正消耗品嘛~

DSCF1865.JPG

(友人送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