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22.JPG

DSCF1824.JPG

禮拜四氣象局就報告會有大風雪, 要大家沒事別出門.

禮拜五雖然下了點雪, 可是接下來又豔陽高照了一下,

想說氣象局會不會太大驚小怪了.

DSCF1827.JPG

DSCF1838.JPG

禮拜六早上開始下起小雪, 我就想去brent cross走一走.

出門沒走幾步路, 天空似乎開了口.

讓我有點置身在什麼抽獎活動中一樣, 全身在三分鐘之內變白.

不過我想還是去逛逛, 越走雪是越大...

DSCF1826.JPG

住美國時是有見過這麼大的雪, 但那也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來英國後我還沒見過這麼大的雪呢...

而且已倫敦鏟雪車不像美國這麼多的情況下, 這交通應該一下就癱瘓了吧?

到了 brent cross, 我先買了個護唇膏, 這幾天天氣好乾... 嘴角都裂了@@

然後過了個天橋到tkmaxx. 雖然好多東西在打折, 可是我逛興實在不高~

就覺得沒什麼東西是真正吸引我的~

DSCF1825.JPG

DSCF1829.JPG

然後猴子又逛回brent cross, 在river island裡試了條褲子.

正當想慢慢逛時, mall突然廣播, 說氣候太差, mall決定提前關門.

只給大家30分鐘離開. 猴子一聽, 就知道這雪真的很大, 就想說該回家了

出了停車場, 我深深的覺得, 有時還是雙腳萬能啊!

DSCF1828.JPG

怎麼說呢? 猴子以前有車. 有車可以趴趴造當然很棒. 刮風下雨也不用怕.

可是養車好貴, 所以再回英國就沒有想買車.

但偶爾天氣不好時, 難免會想有車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還好我理智還夠, 知道其實這是不正確的... 養車貴之外, 其實容易塞車.

(公車有專用道其實跑比較快, 只是要跟人擠, 然後有時會碰上自以為是天使的人)

DSCF1836.JPG

DSCF1835.JPG

DSCF1839.JPG

DSCF1840.JPG

另外有車就會想去比較遠的地方, 或是仗著有車就住比較偏僻.

可是真正碰到惡劣天氣時, 有車根本沒用. 是沒錯, 是在車內不怕雪.

但在光塞在路上或停車場, 就夠你受的了. 這正是剛才brent cross停車場的狀況.

所有車都塞在停車場裡面外面, 大家都想出去, 雪越下越大... 車子動彈不得.

而我呢? 則踏著步輪順利的在20分鐘內回到家. 路上還順道買了些菜, 怕過幾天氣候太差, 會不想出門....

DSCF1844.JPG

DSCF18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