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81.JPG

DSCF1792.JPG

(脂肪猴再次現身)

辛苦的分完作業, 理所當然要去大吃一頓啦. 都下午兩點鐘了呢!!!

我需要肉, 很多肉... 於是就帶著我朋友前往west fifty five. 那邊有好吃的肉~

到了餐廳, 由於已經過了用餐巔峰時間, 客人只有半滿. 我們很順利的就坐了下來.

(今天桌子有點鳥, 不是很穩, 會晃來晃去).

DSCF1783.JPG

拿到菜單後, 猴子就在想該點什麼. 如果再點牛排, 應該會被安妮宰了變猴排.

他不是很喜歡我點一樣的東西... 他上次看別人吃漢堡不錯, 就覺得我也該試試.

看到我點漢堡, 本來想點牛排的朋友, 也改點了漢堡... 沒創意啊 :p

不過我們兩前菜點的不一樣, 所以也沒差... 另外我們還叫了杯白酒.

下午兩點開始喝酒, 並不是酒鬼的行為喔!

DSCF1784.JPG

沒多久水跟酒就上來了. 酒真的很容易入口.

是那種果香味很重, 丹寧很輕的house wine.

很適合沒有時間慢慢醒酒, 又不是很懂酒的人...

可是我總覺得我的太小杯了=.= 下次要帶個量杯過來確定他沒有偷工減料.

DSCF1786.JPG

前菜上來後, 我覺得今天點的太好了. 我朋友點了tuna塔, 我則叫了蔬菜餅乾.

其實我忘了我點什麼...反正下面是餅乾,

上面一個是烤過的青紅椒, 一個是起司, 一個則是蕃茄. 旁邊還有蔬菜, 很建康的.

DSCF1787.JPG

等主菜上來, 雖然我們都是點cheese burger, 可是內容是有些不一樣的.

我朋友是叫well-done, 我則是medium... 私心覺得medium應該比較好吃.

再塗上蕃茄醬跟芥蒂醬... 真是讚啦!

邊吃我邊看外面, 發現雨中開始混著雪... 看來氣象報告是準的!

DSCF1789.JPG

吃飽後我們就前往harrods, 來倫敦雖然買不起harrods, 但逛是一定要的.

進harrods沒多久, 想買雨傘的朋友就在男仕部門拿起了一把傘, 想看看價錢.

結果一把看似普通的傘竟要109鎊, 似乎是把他嚇了一跳...

harrods嘛... 沒幾樣東西是兩位數的吧? ^^"

DSCF1795.JPG

DSCF1796.JPG

(看來鐵定是white christma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