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41.JPG

DSCF1760.JPG

今天上完這本學期(也是今年)最後一堂課...

出席率低到令我shameful=.= 不過損失的不是我~

DSCF1740.JPG

下課後, 肚子好餓, 就跟朋友約去吃canteen.

Canteen的特點就是食材都是英倫三島和周邊海域弄來的, 很british. 

而這位從台灣來的朋友對英國食物相當的喜愛, 還說回台灣要替英國食物正名.

英國文化大臣應該找他當食物大使的. 所以吃canteen剛剛好.

DSCF1746.JPG

進了餐廳, 我們很快就點了餐. 畢竟點菜沒什麼特別的, 重點是菜本身吧^^

他點了一份daily roast, 今天是豬肉加蘋果醬.

我則點了份roast chicken(腿排)+沙拉. 另外我們又各叫了一杯白酒.

點了酒之後,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請服務生把酒單拿回來.

DSCF1742.JPG

什麼事呢? 因為我記得英國本身葡萄酒並不是很優, 所以國際上並不是很知名(尤其是紅酒).

是那這家標榜英國食材的好餐廳, 會選擇好酒, 還是堅持用英國的葡萄酒呢?

拿起酒單來看, 還真是英國酒呢! 等酒上來後, 喝了一口, 其實還不差.

頂多是沒什麼深度而已... (好像不是這樣說的. 總之味道很plain)

DSCF1743.JPG

DSCF1744.JPG

菜上來後, 我的roast chicken頗好吃的. 皮有些微脆, 肉還算嫩. 蔬菜... 就是蔬菜.

我朋友的pork+蘋果醬和馬鈴薯看來是更優不少.

吃飽後, 我就帶他延著oxford st.到bond st., 然後去ritz, buckingham palace.

最後到了國會和big bang. 上週學生示威造成的破壞似乎是修復了,

但今天這四周依然是戒備森嚴, 好多警察@@

DSCF1754.JPG

DSCF1759.JPG

(連河上都有警察)

講到這, 就想到前幾天中時有個天才, 預測留學生英國的人數會大減, 因為學費大漲的關係.

很想請他先把事情來龍去脈搞懂再發言. 中時也不會查證一下.

這波學費調漲僅針對英國學子, 跟國際學生沒有直接關係好嗎?

另外, 國會只是通過准許各校調漲, 調漲幅度是由各校自行斟酌...

別再拔獅子鬃好了好嗎?

DSCF1766.JPG

DSCF1737.JPG

前幾天猴爸看到我的新鞋, 覺得便宜又好看.

可是他又說了一句, 當老師穿到這鞋的機會不多吧?

那他可就錯啦:p 我今天就穿這鞋去學校的.

學期最後一堂課我都穿得比較輕鬆.

偶爾換個造型, 讓學生知道老師也是可以很飛訊的!

DSCF1763.JPG

DSCF17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