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92.JPG

今天安妮睡前, 我們兩在聊天. 他突然欲言又止...

過了會他才說'我在想要不要跟你講', 我聽到這就好奇是什麼事這麼神秘?

安妮接著說

'猴媽看到你在大英博物館前的照片, 你穿件薄外套... 還是別跟你講好, 免得你傷心'

我心又一驚, 想說看來真的很重要.

逼問了半天. 安妮才說

'老媽覺得天那麼冷你怎麼可以只穿一件外套. 可能不像我們脂肪少比較怕冷

(猴心裡OS:是指我XX比較多嗎?). 你聽了別傷心啊'

DSCF1681.JPG

我聽完之後是大笑了好一陣子. Why? 因為當安妮正講到外套時,

我還想說是不是猴媽覺得新買的外套不好看. 猴媽的審美觀不錯,

如果他覺得不好看的話, 可能就真的有些問題.

安妮不是很瞭. 我跟他說'脂肪多沒關係, 可以減. 衣服不好看就糟了, 又不能退!'

男女溝通果然是大不同啊 :p 還有別擔心, 我體重跟退伍時差不多, 沒有復胖:p

(只是最近顴骨有些大. 安妮說是咬嚼太頻繁, 造成臉變大...說我回去帶我去醫美診所弄一下>.<)

DSCF1726.JPG

今天還頗悠閒的. 就在家裡整理, 然後點個精油, 嘗試著寫些東西.

到了晚上, 下廚去弄了盤紅醬義大利肉球麵. 以往我都是配魚,

但今天突然想吃肉球, 就到tesco買了肉球...

一開始的步驟都差不多, 可是在麵撈起來, 把蒜丟下去爆之後有些不一樣.

魚罐頭很容易熟, 所以很快就可以丟蕃茄下去炒, 但是肉球則需要相對很多時間.

不過弄好後覺得這肉球義大利真好吃. 差不多可以開店了...

DSCF1728.JPG

DSCF1730.JPG

DSCF1732.JPG

DSCF1733.JPG

同一時間, 安妮在嘗試他的新帽子. 他說什麼這個冬天流行帽子,

前陣子猴爸送的他戴了照幾張相, 又拿今天買的也照了幾張相.

還說明天還要再去挑幾頂帶來英國... 我跟他說也不用帶太多, 需要什麼來這邊再買就好了.

DSCF3665.JPG

另外, 安妮還嘗試著要幫yuki照相. 

說是祝大家耶誕快樂, 還說他白白的很適合當聖誕節的poster boy.

可是看他一臉不爽樣, 絲毫沒有xmas的氣氛嘛=.= 

DSCF36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