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13.JPG

DSCF1724.JPG

幾年前nsync有出首歌叫bye bye bye, 最近想改成buy buy buy~

今天把前幾天穿胡蘿蔔褲的照片給猴爸媽看. 猴媽覺得我很有嘗試的勇氣...

猴爸說'人家穿好看是人家腿長' (崩潰~ orz)

DSC00089.JPG

(醜死了... 我說我啦!)

我決定要再試一次, 於是又跑去brent cross的topman.

又試了一條深藍跟咖啡色的胡蘿蔔褲... 我只能說猴爸是對的.

我腿太短了... 不但越穿越難看, 最後還差點在試衣間摔了個猴吃屎,

因為褲管卡在真的蘿蔔那還沒脫下來, 就想脫另一隻褲管...

有些事是不能勉強的...

DSCF1714.JPG

抱著受傷的心, 我經過boots. 發現ck one打折, 現在只要10鎊!

我記得我以前好像講過ck one的故事... 這邊就容我跳針一下.

那時猴子是小高一, 剛到住宿學校. 然後學長姊都很瘋ck one的香水.

香水這東西呢, 說貴其實也還負擔的起... 就也買了一瓶(first香水).

可是隨著學校內越來越多人有ck one. 許多學長姊就覺得少了些獨特性.

接著ck one成了室內芳香劑, 甚至是香鞋劑... 然後就再也沒人用ck one了.

(devaluation...)

DSCF1716.JPG

說真的, 我一直覺得ck one的清香是我蠻喜歡的. 而且他的香味是偏年輕的.

只是先前的經驗, 加上ck one價格也不算便宜(就中間), 另外也想嘗鮮,

所以就再也沒買過ck one. 今天發現他只要10鎊... 毫不猶豫的我就把他買了下來.

打開紙盒, 跟15年前包裝好像是一樣的. 蓋子外還有配條噴霧管.

香味也是一樣的, 有回到高中的感覺啊~ 另外他也是男女可共用的香味,

跟安妮外 旅行時我們倆就只需帶一罐香水啦! 所以嚴格說來這罐ck one才5鎊 :p 

DSCF1719.JPG

DSCF1725.JPG

如果故事到此, 那也不會是buy buy buy. 就只是buy.

之所以會是buy buy buy是因為我之後又去買了個禮物,

然後又逛到鞋店...  我的黑tod's麂皮鞋, 已經快不行了.

可是我還沒有一雙替換的鞋來配我的黑褲子...

DSCF1722.JPG

在鞋店內我眼睛一亮, 之前看的kurt geiger鞋在打折(約4折吧)

是漂亮的黑藍色, 有點vintage的fu~ 當初沒買是覺得他稍微貴了些,

因為他上面是皮, 但裡面遜了點是布跟加工物.

但在打折後, 他立即變得可親多了... 而且size很齊.

我猜是因為顏色並不是非常正統, 上班族沒辦法穿, 而去跑趴原價又太貴了?

總之, 他現在在我家~

DSCF1723.JPG  

離聖誕節還有兩週...我的shopping budge只剩3/5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