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78.JPG

DSCF1686.JPG

今天一早跟朋友去倫敦, 他是來觀光的.

本來打算帶他去國會, 可是怕昨天學生遊行還沒清理乾淨, 破壞了倫敦的形象.

於是就改去大英博物館... 我最近還蠻常跑大英的... 三個月內跑了兩次@@

DSCF1672.JPG

DSCF1674.JPG

DSCF1676.JPG

DSCF1677.JPG

(自己煎牛排)

不過大英是個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

果不其然, 我們先繞到必去的希臘館和埃及館後, 因為時間還很多,

就開始亂晃... 平時很少去的歐洲館, 亞洲館, 日本館我們都去了.

最後我們還來到我已經很久沒找到過的啟蒙時代館(enlightenment).

這館其實不難找, 就在入口右手邊的紀念品店後面.

只是我每次都是走另一個方向, 所以走回來時就累了.

DSCF1688.JPG

DSCF1697.JPG

DSCF1695.JPG

DSCF1702.JPG

去完大英, 我們晃到lse, 接著走去covent garden.

這邊現在過節氣氛也很濃. 除有一隻大的麋鹿外, 還有很多裝飾品.

然後我們就去了apple store裡面玩ipad, iphone和macbook... ^^

嗯... 我對電子產品真是沒啥濃厚的興趣. (有啦, 但不多就是了)

DSCF1706.JPG

DSCF1705.JPG

DSCF1703.JPG

逛出來時已經肚子餓了, 想說chinatown就在旁邊, 去吃個飯好了.

好久沒吃米飯了... 說到米飯, 那當然就是要去misato啦...

我點了咖哩豬排飯, 我朋友則叫了烤魚... 過癮... 非常有飽足感.

DSCF1707a.jpg

DSCF1708.JPG

等吃飽我們say goodbye後, 我就到brent cross鬼混...

混啥呢? well, 安妮有幾件飛鼠褲, 我之前跟他提到topman也有出很多胡蘿蔔褲.

(英國好像是叫胡蘿蔔褲carrot pants)

當我說的時候, 其實是有點開玩笑. 意思有點像是'怎麼會有這種打扮?'

沒想到安妮就覺得猴子穿應該會很好看, 就建議猴子去試穿.

DSCF1710a.jpg

DSCF1709.JPG

嗯, 其實我是頗猶豫的. 因為這打扮有些太酷了...

可是基於安妮一向眼光很精準, 我就半信半疑的去試穿.

穿了兩條後, 我就覺得太怪而放棄... 小腿部分好緊啊=.=

穿起來像是跑堂的店小二. 有點可笑... 可是安妮覺得沒那麼糟...

他覺得只要再挑深顏色一點的應該就ok了... hum... 我深深的感到懷疑.

DSCF1671.JPG

(自己煮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