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41.JPG 

(I am back!)

DSCF1652.JPG

上週去Richard James的Sales shop, 只買了條領帶, 非常失望.

閃之前我就問他們還會不會再進貨, 他們說禮拜三會再進最後一次貨.

好, 立刻記在腦袋裡!

DSCF1669.JPG 

好不容易熬到禮拜三, 一早我就衝去liverpool st. station!

一進店裡, 我就看到一件size 36的深紫色, cashmere的peacoat!

原價近700鎊, 打折完才不到300鎊. 這穿起來阿傻都可以去演暮光之城了!

我覺得size 36的男生如果想要買件好外套, 真可以在這兩天去考慮一下.

好暖好漂亮. (但我還不想太快把聖誕節的shopping基金掏空)

DSCF1656.JPG

DSCF1667.JPG

接著我就去尋找西裝... 試穿了5套. 深藍*1, 淺藍*1, 灰*2, 棕色*1

嗯... 不是下擺太長, 就是褲頭太緊... 這種東西是勉強不來的, 我認輸了 orz

可是我真是不甘心繼續逛. 皇天不負苦心猴, 給我看到了一件深藍兩釦blazer(獵裝).

DSCF1658.JPG

我肖想一件好的blazer已經很久了(甚至超過西裝).

身為老師, 打扮是比較自由, 但太正式或太輕鬆都不太好(wrong msg).

一件好的blazer有 i care, but not that much的效果.

一件好的blazer裡面穿襯衫, polo甚至t-shirt都沒問題. 總之就是讚啦! (瘋了)

穿起來腰是有剛好(可以趁機減肥?), 袖子店員說可改可不改.

還給了我專門跟richard james合作的修改店的連絡方式. In case我想要修改.

DSCF1663.JPG

想到我還沒有深藍色的外套!!! 純棉, 有修腰身,

又是richard james的, 重點是打完折才不到100鎊. (原價285好像?)

本來打算忍耐到聖誕節後再下手的想法, 立刻拋到腦後.

我比價過, 類似的paul smith blazer打折過也要300-350鎊;

zara要100-150; h&m跟primark雖然只要45跟30, 但質料真是差蠻多的.

DSCF1655.JPG

(今天臉有點腫, 頭髮有點扁...)

講了這麼多, 終於到了本篇文章題目的重點啦!

我的鈔票子弟兵... 是該你們犧牲的時候啦! 哈哈~ 開心開心~

回家之後我又把玩了這外套好一陣子.

安妮看到猛搖頭, 說這麼貴的外套你買得下去喔?

我說... 不是都帶回家穿在身上了嗎?  :p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